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级SUV市场风云变幻,哈弗家族再添新丁H4

2018年03月28日 00:33:28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10

近期,哈弗又一款新车上市,那就是备受瞩目的哈弗H4。哈弗H4共有4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且依然和同门众兄弟一样的划分形式,分为红标和蓝标版。至此,哈弗旗下再添一员猛将,将和同门师兄H6,M6等联手抢占紧凑级SUV市场。

1

从外观上我们依然能看到H4沿用了家族式外观设计,但与H6 Coupe截然相反的是,H4红标版摇身一变走起了时尚豪华的路线,前脸使用了镀铬装饰的大硕大进气格栅以及亚光银色装饰的前杠;而H4的蓝标版的画风却变成了年轻运动,6边型的前进气格栅配相对要小许多,保险杠的进气口造型凌厉且面积更大。

3

H4红标版车身与蓝标版最明显的区别在于侧裙和轮毂,一个依然采用银色亚光装饰,时尚简单的五幅造型轮毂;而蓝标版侧裙使用镀铬条装饰,轮毂造型颇具力量感。哈弗H4红标版车身尺寸4420*1845*1695(mm),轴距2660(mm),蓝标版只在车身长度上比红标版段10(mm),其他数据相同。

2

车尾部分红标版显得圆润且饱满,后保险杠下方仍有银色亚光装饰,与车头遥相呼应;而蓝标版则是层次分明,也更加的立体,保险杠下方采用镀铬装饰。

4

内饰上红蓝两种版本采用相同设计,整体风格时尚又兼有战斗气息,且此种造型前卫的中控台设计在国产品牌中非常新颖,独特。尤其是悬浮式的中控台操作按键设计,使用起来有一种战机起飞操作的仪式感。档把的设计也非常像战斗机的操纵杆,如果左侧的金属按钮改为红色,不知道有没有导弹真的要发射出去。

11

液晶仪表盘是当下非常时尚流行的配置,科技感十足,并有多种主题可选择,非常的个性,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5

在动力上有两种,一种是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马力),最大扭矩235N.m;另一个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最大扭矩285N.m。

由于该车同型号的蓝标和红标版配置相同,所以下面就以蓝标版为例。

9 8

实话实说:

我们看到哈弗在紧凑级SUV市场投入了不少的精力,原因在于哈弗认清了目前国内汽车消费市场:2,3线城市具有该价位,该级别车型更大的购买需求和欲望。看准了国产自主品牌的潜在消费者群体:除家庭需求外,年轻消费群体的不断壮大,购买力不断增强。而H4的到来,也无疑让哈弗品牌在该级别竞争力更胜。那么新车的外观审美因人而异,就性价比来说红标和蓝标版的1.5T DCT风尚型是最值得购买的,高出的1万元售价无论在配置上还是动力上都有较大的提升,还是非常划算的。

(《车主必读》编辑 崔焱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