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讶猫再现!车轱辘实际体验BX7 TS 2秒单轮脱困

2018年03月28日 14:15: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惊讶猫再现!车轱辘实际体验BX7 TS 2秒单轮脱困

去年广州车展上,宝沃BX7 TS上市价格一经公布,引起业界不小震动。纳尼!!27.68-32.68万元!打着德国血统、号称德国工艺、拥有德国品质,沉寂了半个多世纪的德国老品牌宝沃,在来到中国不久后便挥舞自信的拳头,可与丰田、大众甚至奥迪、宝马、奔驰叫板。是什么给予其如此大的信心和勇气?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 别揽瓷器活”。编辑带着对宝沃产品的种种疑问,走进宝沃北京工厂,参加“驭鉴品质 智造示范”宝沃汽车BX7 TS&2018款BX7车型的品鉴会活动,亲身体验宝沃BX7 TS的性能表现及智能制造的魅力。

胜人一筹的实力来源于高超的技术积淀

在场地试驾之前,宝沃产品负责人讲了很多BX7牛掰的地方,比如车身高强度钢占比79%,远高于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JEEP自由光等竞品;采用豪华品牌专属的双面电镀锌钢板,耐腐蚀12年,敢于承诺终身质保;车内甲醛含量仅为国标的1/5;同级别唯一的可将最大扭矩集中于单轮的产品;BX7 TS的智能全时四驱在响应时间、脱困能力等性能表现上优于竞品等。

是神乎其神还是确有其事?!那得拿出真功夫才能叫编辑信服。于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单轮脱困”试驾活动开始了。

两台BX7 TS已然就绪,身后不远处并排排列着奥迪Q5、RAV4、昂科威、途观L、奇骏和欧蓝德。诺大的试驾场地中间摆放了两套滑轮组,供BX7 TS组和竞品组分别体验。每组又由两个前滑轮和左后轮组成,模拟平时容易碰见的最为困难的单后轮脱困场景。

编辑亲自测试了几组BX7 TS和竞品脱困时间,在转速均不超过2000转同时匀速轰油门的情况下,BX7 TS用时最快2秒且车态稳定,比竞品组表现最好的途观L的4秒更胜一筹,更别说车态挣扎也无法脱困的个别竞品车型了。为什么BX7 TS如此轻松呢?因为BX7 TS 的4MAX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当车辆打滑时,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立即介入相互配合,精准实时地动态分配驱动力,使抓地力单轮具备100%最大扭矩力量从而快速脱困。

在第二项特殊场地试驾中,编辑随同一辆褐色的BX7 TS感受了百米加速后急刹、波浪形路、颠簸路、钢绳路、比利时路等测试。在百米加速一脚刹车到底的情况下,ABS介入时间短,很短距离即刹停。而在测试悬挂的路面上,后排虽感受偏硬但无其他异响,车辆整体反馈良好。相对于多数SUV来说,这种悬挂硬度是可以接受的。

优秀的智造工厂为产品力保驾护航

强大的产品实力与精湛的制造能力不无关系。在短短的两个小时试驾过程中,BX7 TS表现出的卓越性能,让编辑深深体会了什么才是精湛智造。

宝沃北京工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部认可的中德技术合作典范的示范工厂。拥有全球首条可以同时生产轴距在2300-3200mm的8种不同车型的柔性生产线,能够在3分钟之内完成整线自动切换模式;拥有222套柔性NC机器人定位系统还可满足同一条生产线不同车身的定位。在精益匹配方面,拥有领先行业标准的超过5,000个车身焊点数,零件精度的误差不超过0.3毫米;22,000多个整车测量点和超过290种内饰配件的精细匹配,足以保证车辆从内至外的精致美观。在交付用户之前的最严苛检测线上,会经历360度无死角淋雨检测和14种100%全路谱道路测试,超过1000个整车检测项目保证不同路况下车辆的使用安全。

在高效生产和智能生产的带动下,宝沃不仅带来的是品质的保证,同时也带来了产品上的极大诚意。BX7 TS除了独特的几何菱形前格栅烘托强力的运动感外,三款车型标配四驱带eLSD,19寸轮毂和防爆胎,2.0T功率高达180KW,打造30万元级最强四驱王;2018款BX7全系标配全景天窗、B-Link、主驾电动座椅、倒车影像、导航,新增12.3英寸液晶仪表,还可以5/7座自由选择布局。

写在最后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当中国的一些汽车品牌一边在高调宣称产品品质如何好时,一边又不得不一次次采取召回处理。作为一个有着光荣历史积淀但是又年轻的品牌,宝沃汽车深知精益制造、品质为王的道理。而作为消费者,编辑也欣喜的看到一个宝沃BX7用户,在经历车身严重挤压受损、五名驾乘人员无一伤亡的重大车祸现场轻松拍摄画面的场景,亲身经历告诉消费者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样的产品。真金不怕火炼,只要宝沃坚守超安全、超安心、超安享的品质理念,不断推出精致产品,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宝沃汽车买单,曾经的辉煌在中国再次上演的时间还会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