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秋雅当妈了,开宾利的夏洛再壕,也追不上会拍照的摄影师

2018年03月28日 14:15: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秋雅当妈了,开宾利的夏洛再壕,也追不上会拍照的摄影师

最近,“秋雅”现实中的老公尤奕在社交网站上宣布自己的老婆王智也就是“秋雅”生下了一个女儿,还晒出了宝宝可爱的脚丫照片说:“小米~预定了十个月的私人定制款终于来了!”因为“秋雅”怀孕期间饰演的电影女主角名字叫米粒,就给肚子里的女儿取了“小米”的乳名。

在电影中,夏洛相当怂包,穷困潦倒的夏洛为了能在梦中情人,校花秋雅的婚礼上体面一点,坐着偷来的玛莎拉蒂出现在大家面前,但最终还是露馅。而梦境中投机取巧利用未来的天赋成名后,夏洛的座驾是宾利飞驰,最后还是回归现实。

但现实生活中“夏洛”的扮演者沈腾可是相当壕的。现实生活中他的座驾也是一辆宾利,但是一辆价值500万的高性能版宾利欧陆GT Speed跑车,比梦中那辆300万的宾利飞驰还要贵很多。足以见得,沈腾对于宾利是真爱。

十几年前,2003年推出的第一代宾利欧陆GT已经搭载了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型号的欧陆GT最大功率412kW,峰值扭矩为650Nm,动力相当强劲。而第一代高性能版欧陆GT Speed,动力性能已经提升到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700Nm,不仅如此,这款高性能版车型在底盘调校方面也更运动,更满足激烈驾驶的需求。

但沈腾拥有的这辆高性能版欧陆GT Speed据说已经是第二代车型。第二代欧陆GT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沈腾拥有的这款高性能版车型搭载的是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已经达到了459kW,峰值扭矩800Nm,虽然这是一款重达两吨多的车,它的百公里加速却仅仅需要4.2秒。

这辆欧陆GT Speed对标车型是阿斯顿·马丁Vanquish,它俩性能参数极为相似。第二代欧陆GT Speed在整个外观上遵从“简约”的设计风格。所以前脸双炮筒大灯加上双肾造型的中网设计就是宾利最具代表性的设计语言了。而W12的标识被放置在车辆两侧的翼子板上,算是低调的彰显了自己的身份。第二代的欧陆GT Speed在刹车系统和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了更高端、更具有技术性的升级,刹车系统提供了铸铁刹车盘和碳陶瓷刹车盘两种方案,搭配前8后4活塞刹车钳。而空气动力学方面,为了实现330km/h的极速体验,设计师们在底盘上采用了更平整的底盘组件,进一步优化了尾翼与底部扰流板的作用力等。

宾利作为奢华的代表,内饰的质感自不用多说。宾利为欧陆GT Speed提供的是一种特别的内饰材质,叫“Mulliner运动豪华组件”。这款组件的最大亮点在于采用菱形加厚打孔缝制,这种皮革的优势在于能够给用户提供帖服舒适的乘坐质感,同时极具档次。在座椅方面,作为一款高性能车,欧陆GT Speed理应配备包裹性更强的桶形或是半桶型座椅,但作为强调舒适性的宾利并不愿意为了性能而牺牲品牌基因,他们更愿意在性能和舒适中找到平衡。所以这款欧陆GT Speed不仅仅具有高性能,同时兼具豪华轿车的舒适和配置等。

拥有如此壕车的夏洛依然不能赢得女神“秋雅”的芳心,“秋雅”最终选择嫁给尤奕,还未尤奕生了个女儿,那么这个尤奕到底是何许人也呢?

大多数人对于尤奕这个名字很陌生,但其实尤奕是目前活跃在国内时尚界最一线的商业摄影师,他同时担任着国内众多艺人和一线模特的御用摄影师,他的作品获得过全球各个国家的诸多奖项,他还是英国皇家摄影协会的会员。所以,作为“秋雅”这种拥有漂亮外表的女神,有一个超级会拍照的摄影师老公随时随地把自己拍得美美的才是正事啊!

尤奕作品

有一个会拍照的老公是什么感觉?应该没有谁比“秋雅”更有发言权了吧。这大概就是“秋雅”没有给夏洛机会,最后也没有嫁给官二代袁华,却选了个摄影师最主要的原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