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载空调如何制热更快更舒服

2018年03月28日 14:26:14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虽然现在冬天慢慢远去,但是相信在过去的冬天之中,大家开车最大的难题就是冷,东北地区早上起来想开车去上班,发现手放在方向盘上都能粘住,所以尽快的取暖才是行车的最大问题,那么冬季开车怎样才能让车里更快的暖和起来呢?

冬季开车最大的难题就是冷,东北地区早上起来想开车去上班,发现手放在方向盘上都能粘住,所以尽快的取暖才是行车的最大问题,那么冬季开车怎样才能让车里更快的暖和起来呢?其实很简单。

https://dealer2.autoimg.cn/dealerdfs/g25/M07/D1/37/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HIFqOPl2AVwbAAABPKqQ-lOA430.jpg

我们正确打开空调的方式就是将汽车制热调到最大,风速调到最大,开启内循环模式,同时关闭AC制冷,紧闭车窗,车内一会就回暖和了起来,接着我们再去调节其它的按钮,虽然这种方式制热最快也最暴力,但却不是最舒服的制热打开姿势。

https://dealer2.autoimg.cn/dealerdfs/g25/M06/D3/D9/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HIlqOPmeAYgpOAAB59Dy1UiY976.jpg

最舒服的制热方式是,先关闭AC,打开一半制热,开2级风速,先开1分钟的窗户,然后继续前行,等待车内的空气都换了一次(目的是为了排除刚开始开内循环时的那一股怪味的),紧闭车窗,将气流模式调到吹脚,这样的话热空气不是直接打在脸上的,而是因为其密度比冷空气小,自然的从下往上去流动,这样自然的流动也会让人感觉更舒服,等车内温度稳定就可以关小一点空调啦。

https://dealer2.autoimg.cn/dealerdfs/g25/M05/D1/38/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HIFqOPnGATPJxAABWsfkQvfg832.jpg

最后说几点注意事项,尽量不要刚启动车就打开制热,因为此时很耗油,并且也拖长了汽车预热的时间,等汽车缓慢的走一段路以后再开空调效果更佳,但如果是极寒地区呢,人都快冻坏了,管它制热耗不耗油呢,先开了再说吧!当然,你更可以选择一辆凯迪拉克,到浙江康源凯迪拉克店选择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