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4亮相纽约车展,两种风格,年内有望引入

2018年03月28日 14:39:48
分享到:

车展是汽车爱好者的狂欢,而且有了期待在车展亮相的车型,那就更加的让人激动了。日内瓦车展刚结束不久,纽约车展又开始牵动人心,此次纽约车展中,凯迪拉克推出了全新的XT4。

null

凯迪拉克XT4采用全新的平台打造,新车将于八九月份在美国上市,在年底有望引入国内市场。这是一款紧凑型SUV,新车上市后,竞争对手为奥迪Q3、宝马X1等这一类的豪车。

null

新车有风尚版与运动版双外观设计,运动版车型采用亮黑色网状格栅、黑色车窗压条、车身同色门把手等V系列高性能车的设计元素,而风尚版车型则采用高亮金属饰条、拉丝铝车窗压条以及缎面镀铬门把手。

null null

XT4的整车外观年轻,前后车灯的设计都显得非常个性,整车都采用LED光源灯组。XT4采用溜背式设计,灯也采用了L形状的设计风格。

null

XT4在内饰上也是格外用心,整体很有层次感,环绕式布局结合阶梯式中控设计,中控屏下方设有两行物理按键,中央鞍部设有车载系统控制面板以及电子挡把,更加简洁。配置移动互联CUE、ESS主动安全系统等,除了常规的音响、导航等功能外,还能实现车辆的智能联网。

null null

动力系统上,它搭载了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75kW和350Nm,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款发动机还带有闭缸功能。

null

不管是从外观还是从配置上来说,这款车都显得很有诚意,但是具体售价并未公布。待到这款新车上市,你会考虑购买吗?欢迎留言讨论。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