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电的“小钢炮儿”大众e-Golf,你能接受么?

2018年03月28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大众高尔夫作为B级车的领军人物,家族庞大关系网广,稍有动作就会引起火爆关注。无论是当年的高尔夫GTI还是高尔夫旅行车,都从上市火到了现在,无论销量还是评论都是汽车市场不可忽视的话题。如今又一大动作,在新能源萌生的时代,大众也开始踏足新能源领域了,今日推出大众e-Golf电能来袭,是否可选呢?

2

大众e-Golf外形和第七代高尔夫极为相似,细节方面做了一些改款,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内镶嵌有蓝色饰条,与大灯组内部结构相连,从而彰显该车新能源的特殊身份。前保险杠造型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前保险杠两侧,与下部进气口相连接,使该车外观更加的年轻动感。此外,大众e-Golf换装了低风阻轮圈,轮胎方面使用的是来自于马牌的ContiPremiumContact 5系列,尺寸为205/55 R16。

3 6

内饰方面并没有因为是电动车而减配,大众e-Golf配备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部分则搭载9.2英寸液晶屏。配置方面会配有自动驻车、手机互联等功能。同时,作为一款纯电动产品,e-Golf所配备的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中加入了电能管理(e-manager)功能,用户可以远程控制空调开启并设置车内温度,而通过“出发时间”规划功能,车辆可在出发前将车内温度和充电量调整至设定值,实现了智能人车互联。

5

大众e-Golf是基于现款高尔夫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动力来源是35.8kWh锂离子电池包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55公里,使用40kW直流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电量。为了进一步增强驾驶体验,大众e-Golf配备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可在4种模式间切换的能量回收系统,用户能够根据驾驶风格与喜好,自动选择适宜的能量回收比例。

4

电动版车型的上市和内燃机必定形成对比,那么电动机车型有没有可选的必要呢?

购车手册

老王说两句:

新能源作为国家扶持的项目近两年一直倍受关注,但是进口品牌车型却不在电动车扶持政策内。国产电动车虽然价格便宜,摇号几率大但是其质量和续航里程一直都饱受争议,相对应老进口电动车例如特斯拉,虽然质量过硬续航里程长,但高昂的价格无法占领中国的主力消费市场。大众e-Golf的上市无疑会改变这个局面,从续航里程还是从价格来看,都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但是对于已经被大众内燃机圈粉的形势下,到底会有多少人能对大众e-Golf电动机车型买账呢?

(《车主必读》编辑 王羿初)

嘚瑟老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