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凄惨风格过时,这样的江淮瑞风M3/4谁会买?

2018年03月28日 15:52: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配置凄惨风格过时,这样的江淮瑞风M3/4谁会买?

前几天,江淮旗下的瑞风M3、M4两款MPV车型迎来了换代,在这个低价MPV竞相争胜的年代,江淮似乎也想在低价MPV和中价MPV市场分一杯羹,然而在故事君看到这两款车的实车之后,故事君对这两款车的未来实在不抱什么希望。

1024x0_1_q87_201506051734516950112.jpg

新换代的瑞风M3价格在5.98到9.68万之间,价格上还算可以,配置上全系没有ESP,而且座椅也都是织物的,皮质座椅只能选装,至于其它也都是一些基本配置,保证家用足够而已,这样的配置在一款最高价格近10万的车上实在惨不忍睹,不说与之相近的五菱宏光价格上更有优势,就是其它同等价位的车型在配置上也都可以完虐M3了。而除了配置上的不足之外,在颜值上这款车也想一款旧时代走出来的面包,而不像一款专为家庭打造的MPV。

M4.jpg

M4在颜值上比M3倒是高明了不少,但高达10万的起售价依旧让人们对这款车有些望而却步,配置上,M4同样秉承了江淮的“抠门”传统,ESP只有12.28万以上的车型才有配备,低配车型都没有安装这一配置,要知道,这可是一款10万元级的MPV了,宋MAX在这方面要比M4实在的多了。不止如此,高级点的仿真皮座椅更是在14.28万以上的车型才能看到,这个价位买别克GL6和大众途安这样的合资MPV都差不多了,江淮的对自己这款车不知道是信心充足还是过于自大了。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1FpMyHqAXyQNAAixTrlBVKw382.jpg

故事君对于这两款车实在有些看不上眼,首先是价格上,江淮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诚意,另外在配置上,这两款车相比自己的定价实在有些寒酸,加上两款车在外观上比较传统和保守的设计,未来这两款车的销量应该不会太高。在MPV渐渐流行的时代下,故事君还是希望江淮这样的老牌车企能够紧跟时代,设计和生产一些时代元素比较浓郁的车型,如果一直这样封闭下去,那未来江淮势必只能成为其它车企的垫脚石。

无论你着急买车还是爱车如命,都推荐关注微信公众号:autogushi←长按可复制,我们有专家在线互动,解答买车问题,来加入汽车的故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