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万买SUV没有CR-V也无妨,这三款车空间大,配置高,动力也不错!

2018年03月28日 17:10:46
分享到:
来源:车之物语

随着东风本田CR-V的停售,现在在选择18万左右SUV的时候大家可能会比较疑惑,很多人都不知道选什么好。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在没有了CR-V之后,这个价位的SUV中还有谁值得选?

车型:全新Jeep指南者

全新指南者的外观,在谍照之初就有不少人把它和大切诺基联系在一起,七孔的经典格栅变得有些扁平,跟全新设计的大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下方宽大的黑色下格栅将视觉中心上移,让指南者看起来更高大威猛。这些小的细节都与Jeep的旗舰车型大切诺基有所神似。而这样的产品标签也让指南者变得身价倍增,反观侧面指南者有一条贯穿贯穿全车的特征线,从格栅上下与尾部连为一体。D柱的处理也有自己的特色,通过一条车顶的镀铬装饰达到了不错的过渡效果。尾部就让指南者自身的特征变得更加明显。LED灯带状的尾灯,让尾部的造型鲜活起来,圆润的车尾让阳刚的车头,多了一点柔和的色彩。

null

null

指南者在内饰上就有很大的改变,这或许跟广汽菲克的生产线的关系密不可分。指南者的内饰简约而实用,没有太多花哨的地方,这也是克莱斯克和菲亚特联姻后的家族化特征,内饰的材质也变得柔软起来,整个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门板则采用了真皮缝线包裹。还有随处可见的钢琴烤漆工艺,让内饰时尚了不少。

null

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上坡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高配车型配备了陡坡缓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型配备了全景式电动天窗、电动后尾门、前后雷达和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等,全系标配行李架;最高配车型配备有自动泊车、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等。

null

动力方面,指南者搭载的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动力充沛的情况下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后者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拥有着支持五种选择的路况选择模式,并且2.4升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拥有着TRAIL RATED徽标的它四驱能力可绝对不是在开玩笑!另外主打新中产家庭受众的全新Jeep指南者在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家享版和臻享版两款车型上,增加四驱系统,升级为9速变速器并新增科技配置,它同样配备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集成SUV品类三大核心业内领先技术:最节能的全路况专业四驱技术,三大高标安全设计与工艺,全场合高效能动力总成技术,以1.4T+9AT+4X4的强势组合填补了20万左右售价区间符合消费者预期的车型空缺,其中家享四驱版也成为了20万以内唯一的9速四驱城市SUV车型。

null

null

车型:长安福特翼虎

翼虎的外观可以用两个词总结:不中庸、不出位。首先,它并没有走保守路线,大胆地加入了一些时尚动感的素;其次,也没有为了吸引眼球,而做一些搏出位的设计,做到了点到为止。从福克斯的热销证明,福特车型此类风格的设计是得到普遍认可的,所以在翼虎上也会得到人们认可。

null

null

长宽高分别为4524×1838×1695mm,翼虎与途观和CR-V基本相当,从视觉感官上三部车不存在谁大谁小的问题。而翼虎的轴距达到了2690mm,实际的空间体验也是非常宽敞。车身侧面顶部线条有比较明显的类似于Cross车型的向下趋势,这样的设计增加了更多动感。

null

内饰的整体设计很有型,中控虽然也是典型的Y型设计,但是从上到下的层次感非常强,从大屏幕到音响控制再到空调控制,采用多层次多角度的设计,就像凹凸有致的美女身材,视觉感受非常好。再搭配上大面积的银色饰条,继续营造动感效果。

null

null

动力方面,福特翼虎搭载了一台1.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铝合金缸体,同时加入了缸内直喷和双VVT结构,最大输出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2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车型:长安马自达CX-5

长安马自达CX-5借鉴了CX-9设计风格。前脸依旧使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盾牌状的前进气格栅配合开眼角前大灯组设计,让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来到尾部,新一代马自达CX-5的尾部造型宽大饱满,尾灯组也更有辨识度,首尾呼应。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整体简洁大方,悬浮式的中控屏看上去更有质感;中控台的造型却变得更加立体,不同材质之间错落有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媒体控制按钮、自动空调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目前的2.0升/2.5升创驰蓝天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4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44千瓦,最大扭矩为252牛米;传动方面或依然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此次试驾的车型为最顶配的2.5L 自动四驱旗舰型。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