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领克最新CMA平台SUV力作02首发,将在沃尔沃比利时根特工厂投产!

2018年03月28日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领克最新CMA平台SUV力作02首发,将在沃尔沃比利时根特工厂投产!

或许还有粉丝对于Lynk & Co这个名字有点陌生,这家名为领克的新兴品牌其实是沃尔沃与母集团吉利合资而生,定位也恰恰介于瑞典车厂以及中国品牌之间,继去年发布旗下首款中型SUV-01后,近日也发表第二款产品-锁定年轻族群、CUV定位的02,并且未来还将在沃尔沃比利时工厂投产!

Lynk & Co 在去年发表首款SUV 01之后,顺势在中国市场正式展开销售活动,而这次登场的02则转移战场,锁定欧洲市场而来的全新CUV,外观上承袭01 Concept以来前卫设计元素,紧凑并且富含肌肉感的车身折线带来鲜明动感意象,而双色车身涂装则带来目标客群应会喜爱的年轻动感意象。

内饰方面延续外观的前卫布局,数码仪表盘以及中控台上大尺寸触控屏幕相当抢眼,蜂巢式饰板呼应车身双层配色年轻化的走向,但看起来大量皮革与真皮内饰的使用塑造出很不错的质感,有着符合豪华定位的表现。

当然02最引人瞩目之处,还是在于使用与沃尔沃XC40相同的CMA共享平台打造而成,轴距同为2,702mm,但车身尺寸为4,448x1,890x1,528mm比起XC40来得更长、更宽且更低趴,详细动力系统尚未披露,但预计不会差异太大、提供三缸、四缸涡轮增压引擎以及前驱、四驱等多样化组合,未来也很可能会有 PHEV插电式甚至纯电车型的推出。

而这款领克品牌的最新力作,由于锁定欧洲市场而来的关系,原厂生产布局选择在沃尔沃比利时根特工厂落脚,该厂同时也负责相同平台的XC40、尚未改款之前的V40以及S60的生产重任;而这其实并不是领克与沃尔沃共享生产线的首例,当前中国市场发售的01就是在沃尔沃中国路桥工厂所生产,凭借着优异生产管理,质量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