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蒙迪欧Energi正式上市 售28.08万-33.78万元

2018年03月28日 16:56:58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2018年3月27日,福特蒙迪欧Energi(即插电混动版)于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08万-33.78万元。

作为蒙迪欧的衍生车型,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蒙迪欧基本一致,仅在前翼子板处新设有充电开口。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为52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0L。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活动现场

买车网 买车网

福特蒙迪欧energi亮相活动现场

买车网

福特蒙迪欧energi新能源及质保政策

●新车介绍

买车网 买车网

外观方面,蒙迪欧Energi与蒙迪欧燃油版相比没有明显差异,福特标志性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式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使蒙迪欧Energi看上去极具进攻性。同样的,新车尾部也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

买车网

与一般插电混动版车型将充电口设计在尾部或车头logo处不同,蒙迪欧Energi的充电口被设置在左前翼子板处,这也是其与普通燃油版车型最大的区别之一。

买车网 买车网

中控台按键区经过重新布置

买车网

新增旋转式换挡机构

买车网

后备箱地台下配有充电装置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中控台中央的按键布局略有调整,底部空调区域以及功能控制区域的按钮采用了全新的组合方式。同时旋钮式换挡机构样式更加凸显档次且易于操作。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8英寸彩色触摸式中控屏、SYNC3车载互联系统、GPS导航系统、AGS主动式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配置十分丰富。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2.0L 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174牛·米)、电动机(最大净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228牛·米)及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9kWh)共同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52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0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