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越一个世纪 SWM斯威G01欲上位主流

2018年03月28日 17:28: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跨越一个世纪 SWM斯威G01欲上位主流

美女、美食、文艺、足球,这些词汇出现你会想到哪里呢?那必然是意大利,不仅如此,在这只“靴子”上还有诸多汽车品牌,汽车文化也是这个欧洲文化摇篮的一大标签,而SWM也正是起源于此,注定其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充满骑士精神。

越野出生 现在更像

的确如此,地中海沿岸这个国度天然的充满了艺术气息,亦使得人们充满向往和浮想联翩,文艺复兴的巨匠、阿尔卑斯山的美景、意式美食、温润的地中海气候、米兰双雄、还有来自意大利的跑车。印象中,德国的车代表着品质和严谨,英国的车散发着贵族气息,法国车充满了浪漫情怀,而意大利的车则天然的就是一件艺术品,这是艺术的天堂。SWM斯威就是在这里诞生。

早在上世纪70年代,PietroSironi 和 FaustoVegani在一个车库里想到了SWM,在那个越野文化流行的年代里,他们决定造出世界上最可靠的越野摩托车,创造出一个设计和品质兼具优秀的品牌。整个7、80年代中,SWM接连参加意大利常规赛、欧洲常规赛、FMI杯常规赛、美国六日赛等,并且取得理想的成绩,彻底风靡欧美,迅速成为欧洲三大越野品牌之一,代表了意大利人造车的高超技艺和艺术品质,引领了当时的风向潮流。

时光流逝到2014年,SWM来到中国,SWM斯威传承着造车如同雕琢艺术品的品质工艺。经过岁月的洗礼和荏苒时光,将这种造车理念延续向了骑士精神,并在现代的理解中将其发扬光大。

从新平台到新车 SWM斯威G01欲化身先锋融入主流

中国汽车消费渐与国际接轨,SWM斯威汽车的设计必然具备国际化的审美,可说在国内短短几年时间已经取得相当的成绩,全新平台的建成也是SWM斯威汽车在中国迅速发成长的一把利刃。

G平台是SWM斯威汽车未来紧凑型车型的主要平台。包括即将亮相的G01在内,这个平台还可以搭载1.8L、1.5T、1.8T、1.5TGDI、2.0TGDI多款传统燃油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等新能源动力系统车型,未来将覆盖紧凑型SUV、MPV,中型SUV、MPV以及休闲旅行车等车型。由此可见SWM斯威汽车的战略思维是非常全面,具有相当的前瞻性。

作为向中国市场定向研发的SWM斯威G01,正是基于全新G平台打造的第一款战略性车型,由前丰田欧洲首席设计师、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科沃斯亲力打造,从文艺复兴中吸取灵感,“骑士之魂”的设计哲学中在造型上融入了弓、箭、盾等多种象征骑士精神的元素,同时融入了运动、越野、激情因子等,艺术般的审美带给市场强劲的冲击力。

而SWM斯威汽车首席质量顾问弗朗兹·高尔曼更是为SWM斯威汽车带来了严苛的PPQ质量管理体系,G01的供应商均为世界级的,整车质量直接对标一线合资品牌。具备相当的实力。

写在最后

跨越一个世纪,从意大利到中国,G01承载着SWM斯威品牌厚重的使命,也是斯威汽车融入主流汽车品牌的第一次攻坚。而本月末即将在意大利亮相,4月亮相北京车展,SWM斯威G01已经做好了准备。从造车到雕琢艺术品打造精品SUV,SWM斯威汽车另辟蹊径,届时消费者享受意式轻奢级享受又有了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