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着一家人去旅行 比亚迪宋MAX对比长安凌轩

2018年03月28日 17:23:3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国内的入门级MPV市场一直是自主品牌竞争激烈的“战场”,随着二孩政策的落地也增加了这类车型的市场需求,更适用于家庭出行无疑是它的卖点。不过,众多品牌当中有哪些车还比较不错呢?

买车网

今天为您带来了两款在空间上表现还不错的车型,比亚迪宋MAX与长安凌轩,7座布局也让车内空间“物尽其用”,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

对比车型

车型

售价

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智联尊贵型

11.99万元

凌轩2018款 1.5T 自动乐活旗舰型

11.09万元

外观对比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车身造型上宋MAX运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D柱设计,两款车都采用了同样的双腰线设计,营造车身侧面的层次感。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内饰对比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空间对比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动力对比

买车网

动力方面,宋MA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自动挡车型搭载6挡双离合变速箱。凌轩1.5T 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买车网

总结:两款车在售价上并无太大差异,宋MAX拥有的LED光源、12.5英寸触控屏、电子手刹等配置无疑让它在科技感上要领先不少,凌轩的配置在同级别当中也算是比较厚道的,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调节座椅等实用的配置应有尽有,如果说前者科技感强那么后者就是比较务实;舒适性上两车也表现的很不错,带上一家人出行对于它们来说很简单,如果追求舒适的同时还想要科技感选择宋MAX,如果仅仅追求实用,那么凌轩也很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