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遇见创新BMW 6系GT 开启长沙不一样的时装周

2018年03月28日 18:08:02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紧张的生活自然是都市人的标配,但探索世间的美好也不是遥不可及的奢望,在轻松、愉悦中寻找生活的初心。长沙这座城市,太缺乏对时尚的探索,今年时装周长沙瑞宝携手创新BMW6GT,MINI,还有BMW 摩托车亮相长沙时装周,给时装周增添了更多潮流及美学元素,给都市气息的长沙定义了一场时尚盛宴。  

null

自3月18日长沙时装周开幕以来,各大品牌已相继出现于秀场舞台。本次长沙时装周的主题为精气神,不设限:众多业界大咖汇聚于此,将时尚与商业完美结合,创新BMW6GT也以“艺术+时尚”独见弘美的主题展呈现于每位观众眼前。  

null

本次时装周秀场分为两个区域,内为秀场,外为创新BMW 6系GT鉴赏区,集合了美学设计与时尚感的6GT,亮相时装周之时便吸引了大批客户驻足鉴赏,雕塑感造型,侧面车身线条、标志性车尾…无疑不体现出这辆车在设计上的考究。它的风格化造型,是对时尚最好的定义。

null

秀场内,各大品牌纷纷亮相,预示长沙这座城市多元化的发展已融入生活中,时装展前沿的时尚设计与创新BMW6GT融为一体,将二者的时尚理念最大限度的传播,创新BMW6GT在本次时装周的亮相,也为今年时装周增加了更多美学元素和活动亮点。  

null

创新BMW 6系GT拥有如同轿跑车一般的流畅车顶线条与修长的车身比例,整车造型仅做简单的修饰,更多以型面去强调车身的立体感和体量感。别具一格的无框车窗,彰显了大马力跑车的设计之美与GT车型的功能特征。简洁流畅的水平腰线,鲨鱼鳃侧气帘后方的折现,则在突出光影效果,让设计之美与功能之美和谐统一。  

null

当用钥匙解锁车辆或每次推开车门时, 将看到投射到地面上的迎宾光毯。不需要打开车门才能看到亮光,因而能够真正在暗处照亮通往车门的地面,仿佛车辆用光线为贵宾精心铺设的红毯。带给您不一样的仪式感,

null

坐在一辆创新BMW 6系GT中,是一种多感官的品味之旅:BMW设计师精挑细选的6色(11种色彩组合)氛围灯让每一段旅程都有合适的色彩主题包含高级香氛系统、PM2.5过滤装置及负离子杀菌器在内的综合空气管理系统令车内时刻保持高雅清净;甚至比旅行车更宽阔(近1平方米)的全景天窗提供了绝佳的采光,同时内置的特殊隔音材料能确保车内噪音控制在比现款5系GT更优异的水平。本次时装周的舞台设计,用平稳的黑白灰为主色调,通过时装作为载体,对艺术哲思以及美学观念进行当代阐释,这是一种生活哲学,也是对美的深入探索。而创新BMW6GT也正式这样一款具有高性能、大空间、舒适性和非凡的豪华体验、全方位进化的美学理念。  

null

如果你了解汽车设计,这辆车上的很多细节会让你大呼精妙。创新宝马6系 GT不仅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它更代表着驾驭者的一种生活方式,和一种对汽车和时尚有着独到的审美和态度。置身天地之间,运筹帷幄之中,各位不妨亲临长沙瑞宝宝马展厅,一同来探寻创新BMW6GT,,开启一场崭新生活美学之旅,一起寻找生活本来意义。

 

创新BMW 6GT零售价

BMW630i豪华设计套装:710800元

BMW630iM运动套装:751800元

BMW640ixDrive M运动套装:873800元

 

BMW悦贷金融计划,创新BMW 6G利率低至1.88%。

湖南省首家BMW授权经销商——长沙瑞宝。

公司地址:雨花区长沙大道688好(地铁2号线4出口往东100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