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重庆永川生产基地正式开工建设

2018年03月28日 18:04:3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3月28日,长城汽车永川生产基地项目在重庆市永川高新区凤凰湖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据规划,该基地将于明年年底建成一座低碳环保、布局规范、物流畅通、智能现代的汽车生产基地。

null null

长城汽车公司董事长魏建军称,长城汽车重庆永川生产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约45亿元,筹建周期18个月。到2019年底建成投产后,长城汽车可新增整车及配套零部件16万台套。仅整车生产部分,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49亿元,带动新增就业近万人。

null null

目前,长城汽车已拥有天津、保定、徐水三个整车生产基地,永川生产基地是长城汽车首次走出京津冀、布局全国。重庆作为汽车产业基地,产业氛围浓厚、产业配套齐全、交通物流优势明显,可以辐射广大南方地区。从发展战略来看,长城汽车在成渝经济区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增速迅猛。永川基地的建设使长城汽车贴近市场端,有利于降低物流成本,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未来,除了就近辐射成渝经济区,永川基地向东沿长江航道可贯穿整个长江经济带,向西依托渝新欧铁路优势可辐射广袤的西北地区,向南借泛亚铁路可覆盖整个东南亚市场。

经过近30年潜心耕耘,长城汽车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SUV、皮卡制造企业,旗下拥有哈弗、长城、WEY三个品牌,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资本、技术、品牌实力持续稳固提升。布局永川是长城汽车的重大战略选择,是真正意义上“走出去”的第一步,不仅有利于在国内赢得市场与口碑,也将对未来布局海外市场、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和全球化卓越企业产生深远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