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刷爆朋友圈的重量级新车陆续登场五一车展,大车展就是不一样

2018年03月28日 17:43:14
分享到:
来源:车游记

4月份,对于中国车市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个月,在西北甘肃更是如此。这不仅仅是因为今年4月仅距离春节年后一个多月的时间,车市回暖缓慢,各品牌车型将放价促销促进销售,而且即将开幕的五一国际车展也是各个车企大展拳脚的好机会。今天,小编继续上期(全是爆款,各种新车兰州五一国际车展、会展中心提前亮相,不看亏大了)给大家再汇总一下4月份即将亮相的重磅新车都有哪些,看看有没有你期待已久的哪一款呢?

奔驰全新一代CLS

null

全新一代奔驰CLS新车外观相比第二代车型变化巨大,内饰采用与全新E级类似的设计语言,并加入了大量S级所搭载的科技配置。全新一代CLS依旧为溜备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低矮修长。尾部设计更加简洁,新车尺寸为4988*1890*1404mm,轴距为2939。

新车先期提供两款柴油版本车型与一款汽油版本车型,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3.0L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于今年年内引入国内销售。后续奔驰还有望推出搭载2.0L L4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入门车型,预计售价70万元起,直接竞争对手奥迪A7。

沃尔沃XC40

null

沃尔沃XC40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大灯非常醒目,尾部的造型与全新XC60较为相似,并且内部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与全新XC60保持了相同的设计,简洁的内饰布局让车内质感得到一定提升。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9英寸中控液晶屏和12.8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还在细节之处加以银色元素进行点缀,预计国产后售价不到25万,凸显出年轻的定位;

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T3/T4/T5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90马力/247马力,匹配8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插电混动版车型动力由全新1.5T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

东风风光580

null

风光580的外观坚持了原创的设计,动感时尚,高大的身材配合动感有力的车身线条,整体看上去让人眼前一亮,预计官方售价12.3万。

空间方面,远超同级的2780mm的轴距、4690mm的超长车身,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第三排座椅可以轻松放倒来实现最大2215L的后备箱空间,能实现5座、7座自由变换,以充分满足不同出行需求,空间利用率得以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风光580提供1.8L、1.5T两种选择,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车需求。其中1.5T+自动挡黄金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kW,最大扭矩可达220Nm,既实用便捷,又尽显舒适。

新款长安CS75

null

新款CS7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造型设计与现款完全不同,新车辨识度较高。新车的尺寸与现款车型一致,动力系统上,新车预计依旧是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178马力(131kW),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一代长安CS75的售价区间将于上一代相同,或将定于7.98万-18.48万元之间。

总结:介绍的这些新车蜂拥而至时,选择困难症的老铁们是不是又该头疼了呢?小编认为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自己喜爱的品牌或者车型,当它们正式上市后,你会选择哪一辆带他们回家呢?另外,除了以上这几款新车之外,四月份还会有大量的改款车型即将上市,主要还是集中在兰州车展期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