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72万老司机热捧的神车终于换代了,车长4米7,起售价7.49万

2018年03月28日 18:24:5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不管身处哪个时代,哪个国度,有一个文化可谓是老少皆宜,全民尽嗨,没错,就是“脸文化”!从古代到现代,围绕着脸展开的那些事儿还是数不胜数。

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面具。

在远古时期,很多事情先人们都说不清道不明,可熊孩子们又喜欢十万个为什么,于是乎,就将一切扯不清楚的东西归功为:“神仙干的”……

null

那神仙的形象怎么解决?这个是个大问题,最后某些脑袋灵光村长思前想后大腿一拍——有了!于是乎历史上是第一批神仙就由各类飞禽走兽担当,在遇到大事的时候,找来一票猛男靓女带上面具跳大神,顺便再叫个仙风道骨的大叔,叽里咕噜说一通:村长说的没错,就这么搞……

null

随着时间的推移,战争从村子间演变成了国与国之间,一些猛男们仗着这个肌肉发达,兄贵力MAX,摔起跤来无人能敌,就打算再给自己增加点标志性的东西,让人一看到就知道:哪尼!这家伙来了,快撤!!

面具无疑成为了最佳的选择,一张邪恶的脸,再加上凶神恶煞的气势,一言不合就全场MVP的人头数量确实能带来很强的威慑力。

其中的代表人物是高长恭先生,我们习惯称之为兰陵王。

null

到了日本,直接将鬼面具量产化,每一副盔甲都会配上一副凶恶的面甲,除了能保护脸部之外,还起到吓人的作用。说真的,看到一群带着狰狞扭曲、罗刹灾星一样面具的人拿着刀枪冲过来时,的确会被吓到屁滚尿流,接着就被收人头了……

null

然鹅,面具在战场上越来越没什么卵用,武将本尊的面容反而更容易让人们记忆深刻,不仅能左右的了战局,更被“脸谱化”通过戏说演义、评书、戏剧等行驶继续活在人们的记忆里。

比如在京剧中,红脸长髯的是武圣关公的注册商标、白脸的是奸雄曹操的标配、看到黑脸白月马上就能脑补到包青天……

null null

现如今,“脸”不再是单纯的身份识别标志,还代表了品牌的文化形象,在汽车圈子中,各大品牌无不开始研究和设计家族式前脸造型,以表达企业的态度、发展的动向,顺便增加一下在各大细分市场的曝光率。

比如长安汽车,其在2017年发布了“智色双旋”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代表着“智能化”和“人性化”的未来趋势。

null

就在3月27日,基于这一设计理念打造的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正式上市,前者售价为7.49万-10.59万元,后者售价为5.49万-8.09万元,实现了对紧凑型市场的全面覆盖。

null

第二代逸动车身尺寸达4710*1820*1505mm,轴距也超过2700mm,其动搭载的1.6L GDI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参数达到了94kw/168N·m,与之匹配的是6AT和5MT变速箱,主打经济适用。逸动DT的车身尺寸为4575*1750*1525/1500mm,轴距为2610mm,主要对应5-7万元入门级家轿市场,不论1.6L动力还1.0T动力,对比远景、宝骏310、比亚迪F3等车型均有着较大的优势。

null null

与此同时,两款新车均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大屏、LED日行灯、6安全气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多种智能配置,而第二代逸动还有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内在行车记录仪等装备,称得上诚意十足。

null

其实对于长安汽车而言,逸动可以称得上是品牌的脸谱,上市6年累计销量突破72万,堪称中国轿车的经典之作,迎来升级之后不论是颜值、品质、诚意度都能很好吸引到消费者,因此阿贵看车对第二代逸动以及逸动DT的组合未来的前进表示乐观,或将会对中国紧凑型轿车市场造成巨大影响。

今天关于“脸”的话题就此结束,总之,果然还是得靠脸,才能在这“看脸”的世界生存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