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协信大师钣喷体验店重庆首发 新时代下的必然趋势

2018年03月28日 18:46:30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汽车产业在最近些年得到了蓬勃的发展,各个品牌的4S店也逐渐多了起来。但随着城市的扩大建设,曾经的众多4S店就散布在了居民聚居的中心地带。4S店售后维修所产生的污染对周围的环境造成了点变网的影响。看到这里有很多小伙伴可能会说,天啊,这么严重,那怎么办?别担心,改善问题的方法已经新鲜出炉!

null

3月28日,由重庆市12399实业有限公司与Fix Auto大师钣喷携手打造协的信大师钣喷体验店在重庆巴南区渝南大道协信·车市广内盛大开业。这意味着绿色集中钣喷将进入我们的生活。届时,重庆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王起,重庆市发改委,重庆市环保局,重庆市高新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Fix Auto大师钣喷中华区总裁柳青等相关政府领导和业界大咖出席了开业盛典。

null

协信钣喷体验店的开业让我想起了波哥前段时间说的一件事儿。

前段时间波哥因为车坏了送去修理, 没有开到4S店而是就近找了一家修理店。等了2个多小时波哥提车,发现才修好,不就是一个螺丝钉的问题吗,怎么修了那么久?一询问才知这枚螺丝是特制的,修理店很难买,为了修好车,修理店老板亲自开车去4S店找了这枚原装螺丝,所以花费的时间长些。 波哥听后心下很是感动,家门口这家修理店老板也是科班出身,技术什么的都不在话下,关键是波哥觉得他得到了在4S店得不到的“专一”服务。

null

当时波哥给我说,他觉得这种店高效的同时兼具专业,还能提供更好的服务态度,这种店可能会成为以后的一种流行趋势。回到今天协信大师钣喷体验店的开业,像协信大师钣喷体验店这种兼具实力与专业,高效环保离居民聚居地又有一定的距离的集中钣喷店,对减少环境污染,提高服务质量,都有保证,成为流行趋势应该是必然。这还没过月,想问一句,波哥,你是神预测吗?

null

协信大师钣喷体验店将汽车售后的一部分单独剥离,使得其在针对钣喷问题上更加专一,意味着其有更多的时间去处理细节上的问题,有更多的能力去攻克更难的困难。专一令协信大师钣喷体验店更加专业,而这个专业也绝不仅仅是技术上的还有对待客户服务上的。使用同样或者更少的钱,花更少的时间获得专业的服务。同样重要的是,这还是重庆市汽车后市场转型创新发展示范项目,专业还环保,想想都觉得刺激。

协信集团此次率先建立绿色集中钣喷,无论从成本上还是废物处理方面都有很实际的价值。能有效的解决该区域维修企业钣喷的零、散、差,严重污染环境的问题,同时也能给广大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乃良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