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4,原来是一款可以叠罗汉的SUV

2018年03月28日 15:36:32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哈弗H4,原来是一款可以叠罗汉的SUV

如果说重庆一直戴着一顶“说唱”的光环,那么天津绝对是一直奏响着关于相声的那种独特的BGM,可以说天津流淌着一种属于相声的魂,而天津人的那股天津腔更是自带喜感,让人总是认为天津这个城市可能就是充斥着一种让人捧腹的躁动分子。

 有人认为相声是一种不属于年轻人的娱乐方式,其实不然,且不说现在的年轻相声演员有多少,难道年轻人就没有追寻“快乐”的权力么,年轻人那种狂热与洒脱和相声不是很配么。

可是又有怎样的方式才能将这两者合二为一呢,你看想复杂了不是,你买辆年轻时尚动感的车然后用车载设备放上一段相声,不是很完美的就解决了,相声段子数不胜数,可是又有什么车是能够符合年轻人对于时尚动感这方面的诉求呢?不要迟疑不要苦恼,前几天就有辆车,选在天津卫进行了一场上市活动,同时还接受了一次十分严苛的压力测试,而这款车就是哈弗家族中的全新一员——哈弗H4。

3月25日,哈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H4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发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红、蓝标4款车型,售价为10.6万—11.6万元。上市当日,哈弗H4进行了中国品牌SUV首次公开挑战IIHS顶压测试。在全国媒体及行业安全机构的见证下,哈弗H4凭借高强度车身结构以及出色的车顶抗压安全技术,最终通过了4.56倍的压力测试,获得“优秀”的成绩,同时也是最高分,证明了这款车出色的安全性能。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不断的增加,汽车安全问题已经成为了一款车型或者是一个汽车品牌首先要考虑的问题,而哈弗作为国内SUV的领导品牌,一直都是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就像这款哈弗H4在安全方面也是一点都不含糊,铠甲级的防护系统,使得整辆车犹如一个行进的堡垒,这不,为了证实自己在这个方面的真材实料,它选择用一种公开的行驶来接受一场压力测试。

IIHS是美国权威的车辆安全数据测试与统计机构,在2009年引入车顶强度测试项目,用以模拟车辆发生翻滚时对乘员的保护能力,试验结果超过4倍自重为最高评级,哈弗H4在此项测试中获得最高评级绝非易事。

 哈弗H4运用3DP车身安全设计理念,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实现全方位防护。高强度、高效能吸能一体式安全车身、大量高强钢及热成型钢、超高强度侧面立柱,搭配环状包络骨架结构,哈弗H4以全面领先的安全装备,为每一位用户打造远超同级安全保障的驾乘体验和移动“堡垒”。

在车顶抗压安全设计方面,哈弗H4设计了A柱、B柱、C柱及顶盖横梁完整的传力通道,按照美国IIHS要求评价,能够达到优秀等级。最终,哈弗H4取得的成绩为:车顶最大承受载荷:72699N,峰值载荷车重比 SWR:4.56,综合评价为“优秀”,印证了哈弗H4为消费者提供远逾同级安全保障的实力和诚意。

当然除了在安全方面达到的高水平,哈弗H4车型在其他层面也是相当优秀,先说一下外观,依然是红蓝标两款,红标大气U形家族前脸,粗壮有力,豪华大气;蓝标精致的菱形家族前脸,中网横向造型设计,贯穿至前大灯,延展了视觉效果,打造宽体视觉冲击。短前后悬设计使整车优雅紧凑、精致灵巧,车姿完美,配合前低后高的双腰线,营造出蓄势待发气势,运动感十分强烈。而运用了全新风格的内饰设计更是透露出一种科技时尚之感。

不可忽略的还有这辆车的各种主被动安全配置,360环视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前后8雷达探头、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可以说这些配置的存在,使得消费者在驾驭这款车的时候会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无可挑剔的“安全”,吸引眼球的产品,可当现场出现六辆哈弗H4叠罗汉的时候,真的是被这跨车的实力所震撼,而且据说这都不是一款哈弗H4的承载极限,如果不是为了现场的安全考虑,再来两辆不是问题。

同时为感恩消费者支持,哈弗H4推出超值金融政策和购车礼包:6万元限额贷,18期0息0手续费;首付30%,18期0息,19-36期低息。前10000名购车客户,1.3GDIT车型免费升级18寸铝合金轮毂,1.5GDIT车型赠送12.3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及GPS导航,让消费者畅享高品质安全SUV。

 可以说,通过这个过程,我认为整个哈弗H4这款车就是透漏出了一种“咱,就是这么钢”的态度,你说这样一款一切都以乘客的安全为首要出发点的产品,能不大卖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