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再跑马拉松 睿骋CC实力领跑

2018年03月28日 15:36:32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长安汽车再跑马拉松 睿骋CC实力领跑

3月25日,2018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在重庆南滨路和巴滨路开跑!作为重庆马拉松赛事的总冠名商,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总裁朱华荣等领导带领着长安汽车“前进团”加入到这场长跑盛宴中,与数万跑者激情洋溢的展开了跑场角逐,共赴年轻健康生活。

激情重马 用实力为人生喝彩

本次马拉松分别设置了迷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等。一辆长安睿骋CC作为引导车辆,引领着数万人的激烈比拼,在展示长安汽车产品卓越品质的同时,为比赛保驾护航。

随着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扣响发令枪,跑友们犹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他们无所畏惧、奋勇向前,用最好的姿态诠释运动的魅力。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励比拼,男子全程冠军被肯尼亚选手摘得,女子全程冠军被埃塞俄比亚选手摘得。

本届马拉松,长安汽车“前进团”再次出现在了赛道上,这个由公司爱跑人士自发形成的跑团,如今已形成了400余人的规模,并在逐渐壮大。在马拉松中,前进团的作用不容小觑,除了能够带动现场跑步氛围外,也是长安汽车“前进,与你更近”品牌理念的直接传递者,展现了长安汽车不断进取的品牌精神。

持续领跑 展现年轻化品牌魅力

长安汽车与重庆马拉松已经携手走过第六个年头,作为中国汽车品牌行业领跑者,长安汽车一直都在坚持和践行着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通过与重马的合作,进一步增加了长安汽车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为了推进重庆马拉松的进程,长安汽车积极开展各项马拉松相关赛事。2017年在全国高校发起“青春愉悦跑”活动,为重马提前预热,还组织了“长安汽车重马训练营”,为选手提供专业的赛前训练,传递科学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通过多年来与重庆马拉松的深度合作,长安汽车在促进全民健身开展的同时,向社会展现其年轻化的产品特性与品牌战略,加强与80、90后之间的价值观共鸣,主动拥抱年轻群体,洞察消费者真实需求,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打下扎实基础。同时,马拉松所展现出的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精神,与长安汽车所追求的锐意进取、永不止步的精神相当契合。

正如像本次重庆马拉松引导车辆睿骋CC一样,长安汽车也将在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马拉松当中迎头奋进,不断向前。2018年3月底,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指引下研发的重量级战略车型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即将面世,致力以卓越的品质和更有温度的服务打动更多消费者,为亿万中国家庭带来更有激情、更美好的人、车、生活。

“奔跑向前”不只是每一位重庆马拉松选手的精神力量,更与长安汽车“前进,与你更近”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未来,长安汽车将继续以不断进取的心态,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汽车品牌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助力中国品牌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