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领克02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二胎”在欧洲诞生了! 该宠老大还是老二?

2018年03月28日 19:20: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经纬

3月26日,吉利沃尔沃合资的全新高端品牌领克汽车旗下最新款SUV领克 02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进行了全球首发。借助领克 01还未消退的热度,这款定位于高能轿跑SUV的领克 02的关注度自然是只高不低。

02不只是一个数字

作为领克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领克 02是领克品牌对于当代年轻群体个性化的极致表达。

与领克 01一样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外观上,领克 02沿袭了领克家族的标志性设计,整体溜背的造型预示了领克 02轿跑车风格的定位。

领克 02在细节上的设计非常独特,采用了“机甲式轮眉”的设计,这是领克 02的全新标志,这个设计让领克 02车身侧面的轮眉非常稳固和安全。

同时,领克 02也闪耀着更加个性的特征:线条流畅,动感十足,别具活力与辨识度。

领克 02的内饰和领克 01非常相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中控屏幕等,整个中控区域的层次划分清晰,功能按键的位置也都是一目了然。

根据官方消息来看,领克 02会采用和领克 01相同动力总成,搭载2.0T与1.5T两款发动机,匹配多种动力组合。配以创新互联科技以及标杆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相信领克 02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动感与激情的驾控体验。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先生表示:"领克 02将与领克 01双拳出击,构成领克SUV双子星战略,共同发力主流SUV市场。"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

你好欧洲,领克来了

在此次新车发布会上,领克还一并发布了“欧洲发展战略”:欧洲生产,欧洲销售等。

安聪慧总裁认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规律决定一个品牌要发展,必须要拓展国际市场,参与全球竞争。”目前得知,领克品牌首款进入欧洲市场的车型领克01 PHEV将于2019年在比利时沃尔沃根特工厂进行投产,并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与此同时,为配合自身品牌在欧洲迅速打开市场,领克高级副总裁Alain Visser公布了领克首家“线下门店”将开设在此次发布会所在地——阿姆斯特丹。领克预计将在线下建立20个移动商店,在欧洲全境各主要城市开展巡回营销。

领克高级副总裁Alain Visser

领克作为最先登陆欧洲市场中国品牌,它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这也给了我们更多期待领克 02的理由。预计2018年年中, 领克 02会在国内销售,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领克02
领克02
指导价:11.98-19.28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9.2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