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汉也能居家 撼路者不输于日系越野车

2018年03月28日 19:34: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硬汉也能居家 撼路者不输于日系越野车

不得不说,国内硬派越野SUV市场一直是日系独大,这点从路上普拉多的数量上就可以看出来。当然,除了日系车外,也有不少车友称赞的车型,就像福特撼路者。撼路者拥有非承载式车身,同时它的智能配置相当丰富,空间足够宽敞,但是价格却远远低于竞争对手。

外观威猛,很硬派,很高大,但视觉效果有点窄,如果能宽一点就好了,侧面看起来还不错,总体来说满意!车灯设计还不错,近光氙气,远光卤素,近光还可以,远光效果一般,有自动远近光控制很方便,但不能手动调解大灯高度,这一点不太爽。车漆还行,光泽度很好。

内饰线条平直,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特色,但也挑不出太多毛病,总体感觉还是很满意的。内饰手感比不上轿车,中控台是软的,但门框是硬的,其他地方还可以,摸起来但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仪表盘功能很多,中间传统数字指针,两边电子屏幕,无论是实用性还是科技感都很不错,关键是显示的数据很多,偏向于实用,不花哨,很好用。

撼路者整个空间表现让我非常满意,我身高180体重200,驾驶腿部空间非常宽裕,开长途或者堵车也不觉得累;后排空间中规中矩最大的优点就是没有缺点,后排中央地板鼓起不是很大,坐三个人也不觉得脚下难受。后备箱空间真的巨大也很实用,能够放得下你日常出行和长途穿越所需要的装备。

对于2.0T的发动机动力有点逆天了,完全打破以往对2.0发动机的认知。可以说绝对够强大不输给3.0自吸引擎。低扭动力十足上破过坑信心十足,加速很线性并不像涡轮增压没有突兀的介入。10秒左右的百公里加速对于2.3吨的越野车已是惊喜了。高速动力源源不断180没问题。

操控性很好,指哪打哪,转向很轻松,速度上去了转向就重了,这对高速来说很不错。大憾的悬挂不错,过沟沟坎坎的不用减速,还不觉得咯噔咯噔的响。走一些烂路的话和小轿车来说优势就太明显了。

在这个价位级别的车中性价比算是非常高的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自动大灯,自动雨刮器,自动空调,自动泊车,盲区监测,地形选择系统等这一系列配置已经秒杀了很多同价位级别的合资SUV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