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货车及专用车企注意!这三点不合格,工信部合格证拿不到!

2018年03月28日 20:12:01
分享到:

原标题:货车及专用车企注意!这三点不合格,工信部合格证拿不到!

  中机中心技术部于2018年3月23日召开了2018年度第3次《公告》产品技术审查总结交流会,会上通报了306批公告产品审查情况,对审查不通过车型进行了讨论;并根据近期审查中存在的问题,统一了相关的审查技术要求和审查尺度,具体内容如下:

  1、按照《汽车产品同一型号判定技术条件》,同一型号的自卸汽车和自卸半挂车产品,其举升方式和举升位置应相同。

  2、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公告》主照片应能确保罐体结构可见,在“其他”栏须注明罐体外形尺寸,并在“选装照片”中提供车辆正侧方向照片。

  3、按照GB1589-2016,随车起重运输车应属于栏板式货车,其尺寸、质量等参数应符合栏板式货车的要求;起重作业范围应能覆盖车厢最远端。

  2018年3月27日

2018/03/2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