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4正式亮相 搭载全新2.0T发动机 9AT变速箱

2018年03月28日 16:31: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今天, 凯迪拉克XT4在纽约曼哈顿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豪华SUV,将提供双外观设计,搭载全新2.0T发动机以及9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null null

此次,凯迪拉克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双外观策略,分为XT4运动版和XT4风尚版。XT4运动版采用黑色网状格栅、车身同色门把手以及 “透明罩壳”的加入,凸显了很强的性能感。风尚版采用高亮金属色饰条与车身亮黑色饰条相搭配的设计来彰显豪华与大气的氛围。

此外,全系车型前后车灯均采用LED光源。

null null

据悉,凯迪拉克XT4的长宽高分别为4599/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比宝马X1要整整大上一圈,这一表现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车型中有着明显的优势。

null

新车内饰和外观一样走的是双设计的路线,运动版凸显年轻运动、风尚版着重美式豪华。

此外,凯迪拉克XT4将搭载最新的移动互联体验CUE系统,这套系统集车载信息和媒体操作、购物导航以及在线升级等尖端智能功能,科技感爆棚。除此之外,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360度环视摄像头以及流媒体后视镜的加入也使的整车安全感十足。

null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标配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包括AFM动态燃油管理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