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扮猪吃老虎的车见多了,见过扮老虎被猪吃的吗?

2018年03月28日 20:21:23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扮猪吃老虎的车型我们见多了,大众R36、奔驰A45 AMG以及最强买菜车奥迪RS6,看似平凡的外表,但它们每一辆却都能甩得你看不到尾灯。

null

但是呢,也有着许多截然相反的车型。他们造型酷炫拉风,价格不菲,却是徒有外表。性能嘛,就有点呵呵了。扮猪吃老虎不成,怕是想扮老虎,却反倒被猪给吃了。

宝马i8

售价:198.80万

动力:1.5T三缸发动机

null

半只脚踏进超跑行列的宝马i8肯定占据一席。科幻的外观、蝴蝶门、坐姿超低、中后置发动机+电机的动力布局,外表直面干其它顶级超跑不在话下。那为什么说它只是半只脚踏进超跑呢,因为外观确实是无敌,但是搭载的发动机是什么?1.5T三缸。

null

一台近200万售价的跑车搭载1.5T三缸发动机,除了回头率之外无法给车主带来任何实质意义上“值回票价”的感觉。而且还伴随着麻痹自己的音浪,坐在车里声音爽到爆炸,在车外开着三轮车的大爷心想“这车好啊!一点动静没有”。好在有电机给它带回一点颜面,不过没电的时候,我一台200万的车,要是碰到了10几万的思域,是干呢,还是不干呢?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售价:219.80-288.80万

动力:4.2L V8发动机

null

在大部分的人眼里,玛莎拉蒂的逼格都是高于保时捷和宝马的。同样作为200万的车型,外观,很骚气,发动机音浪,更为骚气。而这种音浪,并不是宝马i8那种虚假的声音,它是真真实实能让你为之着迷的。

null

不像宝马搭载了个半残废三缸,它可是拥有跟超跑一样的V8发动机,405匹的马力虽然并不突出,但按理来讲不应该存在这行列之中啊。但这车重可是2吨,这身大块头压下去,百公里加速5秒多,高尔夫R和A45都能把它来回蹂躏。

雷克萨斯RC

售价:48.80-58.60万

动力:2.0T四缸发动机

null

双门跑车,激进的造型,大轮圈大刹车卡钳,这一切看起来都是性能跑车应有的样子,而且还是出自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之手,想必应该不是一台好惹的车型。

null

然而,雷克萨斯似乎并没有想将它打造成一台真正的性能跑车,过于注重豪华感,却忽视一台跑车应有的性能。245马力,2.0T的四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要7.5秒,这个数据估计要被许多买菜车秒成渣。

Vaydor G35

售价:7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7万)

动力:3.5L V6发动机

null

Vaydor这名字应该没怎么听说过,它是美国一家改装厂商。不过说到这款车参演的一部电影,可就众人皆知了,它就是《自杀小队》中小丑女的座驾。这车光看外表就觉得帅炸了,而且还是美国改装品牌,中置引擎超跑风格,视觉马力没有800也肯定不下600,简直就是一台收割机。

null

美式中置引擎超跑?不存在的。那只是个装饰而已,发动机在前面,它骨子里就不是什么美国车,而是一台纯正的日本车,英菲尼迪G35。动力系统全部照搬G35,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28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5.8秒。换句话说,这就是一台魔改版的英菲尼迪G35。

思派朗 Spirra

售价:98-118万

动力:2.7L V6发动机

null

思派朗是韩国的超级跑车。虽然看起来一般般,但它真的定位是超级跑车,中置后驱布局,流线型车身,这也使得韩国成为有量产级超跑的国度。

null

定位超跑,百万级售价,但是说到性能就有点可笑了。2.7L V6自然吸气,最大功率175马力,百公里加速6.8秒。这数据,要是来到我大天朝,在红灯口遇到混动的比亚迪,那得多尴尬。

DC Avanti

售价:35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3.95万元)

动力:2.0T四缸发动机

null

别以为阿三只会爬火车,他们同样也有超跑,还是中置后驱的布局,外观可是极其拉风。虽然它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来打造这辆车,但车重竟然超过1.5吨,用料可真够足的。

null

动力上拿了福特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250马力的最大输出,百公里加速7.5秒,人家韩国超跑好歹也进了7秒,这方面怎么就不开挂了呢。

法拉利Mondial8

售价:停产

动力:3.0L V8发动机

null

最后不得不说的就是这款法拉利Mondial8。3.0L V8发动机,中置后驱,锲型车身,超跑的条件它全都具备了,最重要的,它可是法拉利啊。

null

但是这货美规版本输出只有210马力,百公里加速9.3s,这数据它真的是一台法拉利,你敢信?别说放在现如今了,就算是当时只要是性能车都能秒了它。彻底颠覆了我们对法拉利速度的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