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析哈弗M6 这可能是10万元最适合家用的SUV

2018年03月28日 20:46:4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原标题:解析哈弗M6 这可能是10万元最适合家用的SUV

众所周知,10万元级别紧凑型SUV一直都是各大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车型也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大家在挑选车型的时候是不是都挑花眼了呢?前几天一位网友就问大师十万元家用SUV买啥好,现在选择太多了!在将车型目录晒了一遍又一遍之后,大师终于决定推荐这款车——哈弗M6。

换装7DCT,哈弗M6产品力超群

大师认为,新款哈弗M6最大的变化就是这套长城自主研发的1.5T+7DCT动力组合,这套动力总成可谓是大有来头。新款哈弗M6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曾获得2017年世界十佳变速箱的称号,这台“世界十佳”双离合变速箱除了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外,平顺性也非常不错。

从此前试驾的表现来看,这套动力总成动力充足、换挡平顺,即便车上坐了五个彪形大汉,动力表现也非常优异,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庭使用。作为一款家用SUV,油耗是很多用户的最关注的东西。哈弗M6搭载的这套动力总成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以上海地区92#汽油每升6.71元的价格来算,开哈弗M6每公里的成本才0.45元。

哈弗M6还采用了双横臂式后悬架,这种悬架形式在操控性、舒适性上远优于10万元级别竞品所使用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此外,哈弗M6还对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新车全系标配上坡辅助、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按键式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一体式后视镜、CCS定速巡航系统等丰富配置。

同时,新款全系增加了Carlife系统,使车辆和手机互联更加紧密。这些配置大幅提升了新款M6的科技感,使车辆使用更加便利。作为一款家用SUV,后排舒适性是非常重要的,哈弗M6精英型和尊贵型上都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为后排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精准定位:这是一辆为家庭而生的紧凑级SUV

新款哈弗M6在外观上变化并不大,中网蜂窝状的结构造型将点和面结合,多层次的3D立体化处理凸显了整车的时尚动感,车身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在整体设计年轻运动的同时,新款M6车尾采用的镀铬装饰为外观增加了一些豪华感。

M6内饰延续了哈弗经典的造型设计,非常简洁大气。最值得称道的就是M6的人机工程学设计,所有操控动作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轻松完成,在车内能体会到像在家中一样随心所欲的感觉。车门扶手以及门板等位置均采用了皮质包裹以及软质填充,除了增加豪华感外,还有这极佳的触感,让人感觉到这并不是一台冰冷的机器,而是一个“有温度”的家庭伙伴。

除了“有温度”,哈弗M6还很可靠。为了保证品质质量与可靠性,长城选择了例如博世、奥托立夫这样的世界知名零部件供应商。并且,从整车的研发、设计、零部件供应到生产等每一个环节,哈弗都对其都进行了严苛的质量管控。

除了颜值、配置,M6还能满足消费者的什么需求?

颜值配置是每个人购车时必会考虑的东西,那么除了这些,消费者还有什么诉求呢?其实很简单,安全和空间。

安全是很多人购车时非常重视的地方,作为一款家庭SUV,安全更是重中之重。新款M6延续了哈弗一贯的高安全标准:新车配备了德国博世ESP系统,其中集成了ABS、坡道起步、牵引力控制、陡坡缓降等多种辅助功能,能在恶劣的工况下确保车辆良好的行驶状态。此外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M6采用了高强度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和侧气帘,全方位保障乘员的安全。

作为一款家用SUV,平时需要采购家用,周末可能还需要一家出行,大空间是一款优秀家用SUV不可缺少的特质。新款M6的轴距达到了2680mm,并且长城非常擅长空间布置,所以哈弗M6的空间远超同级车型,大师一个180斤的胖子可以轻松在M6的第二排翘起二郎腿。

此外,哈弗M6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808L,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容积达到了2010L,要知道,售价接近的本田缤智,后备厢容积才437L,几乎只有哈弗M6的一半。这么大的后备厢空间完全能够Hold住全家出行,无论是冰箱、婴儿车,还是行李箱、小帐篷都能装得下,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多种需求。

写在最后

新款哈弗M6 9-11万元的售价可以说极具诚意,其配置、空间、安全性能处于同级领先地位,并且换装7挡双离合、增加配置等都非常好地迎合了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这样一款高配置、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低价格的SUV是不是让你很心动呢?

- END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

“想要无可取代,就必须时刻与众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