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旗下又多一款重磅SUV,顶配只要11.6万元

2018年03月28日 21:59: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哈弗旗下又多一款重磅SUV,顶配只要11.6万

本文由大苏车城原创出品,作者华铮。

哈弗旗下SUV产品非常丰富,几乎涵盖了小型到中大型SUV。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哈弗H6常年获得销量冠军,为哈弗品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除了H6、M6,还有一款全新紧凑级SUV——哈弗H4已经上市了。其售价区间在10.6-11.6万元,共有4款车型可以选择。

在哈弗H4推出之前,紧凑级SUV哈弗H6的市场表现已经一骑绝尘,那么哈弗H4的到来对于哈弗品牌是否具有意义呢?

哈弗H4同样分为蓝标和红标车型,其中蓝标的“三围”是4410/1845/1695mm,轴距达到2660mm,而红标车型的车身长度比蓝标增加了10mm。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同样是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红标和蓝标的区别在于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造型有所不同。内饰是全新的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有新鲜感,特别是中控台区域带有一定角度偏向驾驶室,这样的设计更加人性化。

不过配置依然是哈弗的重点,H4配备了手机互联、LED大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方向盘四向调节、LED大灯、12.3寸全彩液晶仪表、主驾驶6向电动座椅调节、副驾驶4向电动座椅调节、刹车辅助、自动驻车等配置。

哈弗的安全系数高主要是因为其安全配置更丰富,包括6安全气囊、盲区监测系统,360环视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陡坡缓降。哈弗H4采用3DP车身安全设计理念,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来带给驾乘者更多的安全感。

值得一提的是,H4车身使用超过67%的高强度钢,最大强度可达1200兆帕。在上市当天,哈弗H4进行了刚性测试。本次测试以美国IIHS要求评价,最终哈弗H4凭借高强度车身结构,通过了4.56倍的压力测试,这样的“叠罗汉”方式在同级别非常罕见。

哈弗H4分别搭载了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和124KW;峰值扭矩分别是225Nm和28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由长城自主研发,在哈弗H6上面已有使用,动力输出流畅,变速箱换挡更平顺。 

自从哈弗H4上市后,哈弗品牌以及集齐了H1-H9,几乎是满足了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从价格上看,11.6万元就能入手顶配H4,和顶配哈弗H6相比则是进一步拉低门槛,可以面向更多消费者。哈弗H4的推出,为哈弗品牌在紧凑级SUV市场增加了更多的活力,同时也和哈弗H6形成了差异化的互补。

如今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多达上百种款式,很多车企都采用了多车战略来抢市场,比如荣威RX3RX5奇瑞瑞虎5瑞虎7,都分别承担了细分市场的销售任务。所以哈弗H4在大哥H6的光环下,成为又一款神车完全有可能。(文/华铮)

大苏车城(微信号:dasu-auto),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网络媒体,专注于传播有价值的汽车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