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00万的布加迪威龙现身二手车市场!8年前曾亮相上海车展,被神秘人士当场买下!

2018年03月29日 00:11:44
分享到:
来源:智选car

布加迪威龙的大名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世界上最顶级的超跑!近日,一辆售价高达5300万的布加迪威龙吉尼斯世界纪录敞篷限量版进入了二手车市场,这款车全世界仅有8辆,亚洲仅有一辆在中国。

这辆车也成为了目前世界上唯一一辆在售的二手布加迪威龙!裸车价4667万,落地架5300万,二手车售价高达3888万!目前这款车正在浙江二手车市场上对外出售。

null

这款正在出售的二手布加迪威龙是布加迪·吉尼斯世界纪录敞篷限量版,正经名字叫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全球限量八台,中国的这辆是也是整个亚洲唯一的一辆,最高时速408.84公里。搭载8.0L 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200匹马力,最大扭矩15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

null

从商家披露的信息来看,这款布加迪是2014年11月出厂,2016年1月上牌,目前仅行驶了1300公里。但这种顶级富豪的专属玩具,我们普通人也就看看热闹,你看它二手车折损的价格就超过了700万,这是多少人奋斗一生也无法积攒到的财富。

null null

既然是款极少见的名车,那么车主自然也不是一般人物,我们翻找这辆车的历史痕迹,看看能找到哪些信息。

1、2013年上海车展布加迪展出了仅限量生产8辆的威速16.4 Grand Sport Vitesse WRC,也就正在出售的这款车。

null

​2、这款车已经在开幕前被神秘人士买下!

3、坊间传闻,买下该车的正是创造408.84公里最高速度纪录的29岁刘姓中国企业家,或是与之有关人士。

至此,市面上就再也没有这款车的消息了!直到今日,它又出现在二手车市场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