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ღR

2018年03月29日 02:36:01
分享到:
来源:壹汽车Auto

原标题:TღR

今天的热点,被张继科和景甜承包了,而我,蹭不上,只能蹭个标题!不过还是希望给大家说一款,大部分家庭买车时都会考虑到但最终会放弃的SUV——TOYOTA RAV4!

丰田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展示了自己的第五代RAV4,该车将于明年初上市。看到图片是不是觉得认不出来了呢!

虽然我觉得你们还是会吐槽他很丑,但想想从前那个更丑的他,莫名觉得新款有点顺眼了。

RAV4

新款RAV4比上一代车型更高,更宽,而且是在去年洛杉矶车展上展示的FT-AC概念的基础上重新设计的。

FT-AC

新RAV4车身长度为4600毫米,轴距增加了30毫米。

其实旧款RAV4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就已经很充足了,新加的这3厘米,对男人来说,够用。

前悬和后悬的质量有所下降,但丰田声称在骑行过程中会有一个大飞跃。

RAV4

新款RAV4将配备两款TNGA动力传动系统。

一款2.5升混合动力版本,一款2.0升汽油版本,据称这两款汽车的动力和燃油效率都比目前RAV4的高。

2.5升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全新的电动马达驱动,将更加有效地利用电池动力,同时还会使用第二台电动马达单独驱动后轮。

2.0升汽油车型采用改进的机械全轮驱动系统,并可选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RAV4

这是RAV4第一次使用丰田新全球体系结构(TNGA)平台建造, 丰田表示,新平台的投入使RAV4的重心降低,并提供了更好的重量分配。 TNGA已经在普锐斯,CH-R和新雅力士上使用。

难怪我觉得RAV4这次的改变脱胎换骨呢,原来是这个新平台造的妖啊..怎么样,我还是喜欢昨天的给你们说的那款领克02,你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