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触来电 创驶未来|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上市鉴赏会正式举行

2018年03月29日 03:36:01
分享到:
来源:壹号车盟

原标题:e触来电 创驶未来|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上市鉴赏会正式举行

“e电园 创驶纪 2018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上市鉴赏会”于3月27日晚,在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深圳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不仅成为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全国区域上市活动开篇之作,更利用先进技术为在场消费者及媒体打造一场沉浸式场景化的视听盛宴,通过融入“创见未来”的科幻氛围,切身感受新e-Golf在外形设计、创新互联、电力驱动等方面的纯正德式造诣。在此次区域上市活动中,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先生(Mr. Axel Schroeder)与深圳市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国和先生等多位嘉宾共同出席。

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正呈一路上扬趋势稳固迈进。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7年1月-1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增幅超过53%,总销量达77.7万辆。而超过160万的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则占据全球总量的一半之多。在这一背景下,深圳作为中国最具创新力与包容开放的城市,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表率作用。

据此,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先生(Mr. Axel Schroeder)在本次活动中表示:“我们看到深圳作为中国核心重点城市,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所展现的卓著成果,不止于此,深圳也针对新能源汽车匹配了极为健全的充电设施,并提供相关鼓励政策,而这也成为我们选择在深圳进行首站新e-Golf系列区域上市活动的原因。”当谈到今天的主角新e-Golf时,他表示:“新e-Golf是大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销量最好的纯电动车型,相信从它独树一帜且节能高效的外形设计、引领时代的互联科技、出众卓越的驾驶性能中便可找到答案。同时在引入新e-Golf之后,大众进口汽车在未来还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旅行轿车、SUV以及诞生自全新MEB平台的新能源产品。”

作为本次大众进口汽车的商业合作伙伴,来自深圳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国和先生也对于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支持与认可,他谈到:“新e-Golf的上市销售展现了大众进口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以及未来汽车市场的快速布局,在深圳政府对于新能源车型利好政策的鼓励下,新e-Golf将会在深圳大放异彩”,同时他表示:“深圳华熙作为大众进口汽车在深圳市最大的一家授权经销商,自2004年成立以来便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用心的服务并打造良好口碑,在未来我们也希望通过两者更加紧密的合作,将更多科技领先、设计卓越,并同时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进口车型带到消费者身边。”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作为同级别唯一一款拥有原装进口身份的产品,将诸多潮流元素与先进科技融于一身,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一款无以复制的新能源座驾 。

在中国较为复杂多变的路况条件下,根据工信部公布数据,新e-Golf续航里程可至255公里。通过新e-Golf所配备的快充技术,用户可在 40分钟内通过直流快充电桩为其补充80%电量,不论是日常通勤或是周末郊游,新e-Golf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不止如此,为保证新e-Golf的驾控乐趣,工程师除在车身外形上配备16英寸“Astana”低风阻轮毂与后窗侧扰流板以外,还通过热力泵及埋藏于前挡风内的电热丝进一步降低能耗。具备4个级别可选的能量回收系统,也能在满足消费者驾驶偏好的同时,进一步延长续航里程。

作为移动互联的先锋之作,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用数字化座舱为驾驶者呈现人、车、世界和谐相融的全新生活方式。12.3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Active Info Display)为同级唯一配备;全新设计的Discover Media导航系统拥有8英寸彩色屏幕,触摸滑动更为流畅。而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手机映射(App-Connect)等功能,则更将便利性推向极致。

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在支持苹果CarPlay和MirrorLink的基础上,增加了对本土化应用——百度CarLife的支持。百度CarLife拥有强大的百度地图资源,并可同步查阅手机通讯录,还能随时随地播放手机本地音乐或在线收听音乐或电台。同时,百度CarLife具有高识别率的中文语音“小度”功能,驾驶者甚至可以释放双手,用语音直接进行功能控制。

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在支持呼叫服务、在线服务与远程监控三大功能以外,还特别针对新能源车型加入了电能管理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查询附近可用充电桩,同时查看充电桩空余情况,并可通过内置的扫码功能连接支付宝直接付款,无需购买电卡或其他复杂操作;电池管理功能可以让用户轻松掌握充电进程,并通过手机发出指令,开始充电或停止充电;出发时间规划功能可以根据用户预先设计好的使用场景,例如:早八点出发,要求电池充满电并将车内温度调节为25℃,系统会自动按照用户设置,在出发时将车辆调整为期望的使用条件,并可根据所在城市的波谷电价设置充电优先时段。

除拥有优秀的产品以外,此次大众进口汽车也针对购买新e-Golf的车主推出旧车置换补贴、灵活优质的贷款解决方案,以及针对各地区经销商的店面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在享受各地方新能源牌照、限行优惠政策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购车负担。

此次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的到来,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集舒适、节能、智能于一身的都市出行新风尚,更标志着大众进口汽车新能源发展战略的全新开端。相信通过未来新能源车型的不断引入,将有更多用户通过相关产品感受到大众进口汽车对于品质、创新、驾控与环保的完美诠释。

—END—

图文编辑 | 王斌

车盟壹号

中国专业汽车互联网自媒体

实时报道汽车行业新闻,事件评论,人物访谈

微信公众号:chemengyihao

商务合作电话/微信:13806000608

投稿:0808ly@163.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