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么萌的复古MINI纯电动车,请给我来一打!

2018年03月29日 06:05: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这么萌的复古MINI纯电动车,请给我来一打!

纽约车展即将开幕,而纽约街道上却提前出现了一个卖萌的家伙——经典MINI的纯电动版,这也进一步显示了MINI的电动化野心。这款纯电动车依照第一代MINI经典车型改装,原来的四缸发动机变成了电动机,但是外形保持了经典的MINI造型。

实际上今年的亮相只是个前哨战,明年MINI将正式推出它的纯电动车战略。MINI品牌CEO Sebastian Mackensen表示,明年将会是品牌最关键的一年。2017年Mini Electric概念车首次亮相,前不久还被拍到正在进行冰雪测试。

Sebastian Mackensen强调,量产版的MINI纯电动车会保留概念车的一些元素,但是整体上会有一些不同,而且他指出由于纯电动版的重心更低,所以它更加保留了MINI创始之初的品牌特质,即优异的驾驶操控性。“低重心加上扭矩和响应速度,意味着纯电动MINI比汽油车的性能更强。”

去年Mini Countryman S E All4插电式混动车推出,是MINI电气化战略的第一步,而明年纯电版车型上市则意味着这个品牌今后将彻底转型。

本文为AutoGrace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注明出处,抄袭必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