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道公司又推出了概念车,这款电动超跑你觉得如何?

2018年03月29日 06:49: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正道公司又推出了概念车,这款电动超跑你觉得如何?

中国电动汽车公司正道公司又推出了他们的概念车,这是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他们第四次在大型车展推出自家的概念车。

这次他们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是他们最新款的电动旅行车HK GT。

HK GT于周二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设计了它的线条,值得注意的是诸多意大利经典跑车如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等造型都是由该公司操刀设计的。当然这次HK GT的车身线条同样引人瞩目。

这款概念车是一款大型的轿跑车,它的GT名字也暗示了自身的车身风格。HK系列以前的概念车包括H600轿车,K550和K750 SUV。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其概念轿车,而在上海车展上则展示了他的概念SUV。

这款HK GT延续了之前三款概念车上宾尼法利纳的美学设计风格,一组鸥翼式门非常吸睛。

车舱内部的线条,颜色和材料都经过精心搭配,保证车辆整体现代性的设计语言。

为了在客舱内营造通透感,前排座椅像是架在中控区域上。与传统的设计不同,后排座椅和后备箱联系的更为密切,这样可以使车舱内部看起来更加通透宽敞。

在漂亮的内饰下是HK模块化电动动力总成的最新研究成果,该动力总成采用紧凑的微型发电机,重量不到90千克,可以以80马力的功率持续的为电池充电。

搭载的输出马力约为800的电机让它的零百加速时间缩短到2.9秒,而且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50公里。考虑到HKGT1.8吨的车重,这个数字可以说很棒了。

官方表示,HKGT可以在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为100公里,加满油的情况下其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公司也希望在日内瓦车展之际成为豪华电动车领域的一员。预计该公司的第一款车型可能会在2020年前上市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