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更安全更时尚,哈弗H4能否取代H6成网红车型?

2018年03月29日 09:45:12
分享到:
来源:容客观

3月25日,哈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H4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发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红、蓝标4款车型,售价为10.6万—11.6万元。

null

新车上市同时长城汽车还公布超值金融政策和购车礼包:6万元限额贷,18期0息0手续费;首付30%,18期0息,19-36期低息。前10000名购车客户,1.3GDIT车型免费升级18寸铝合金轮毂,1.5GDIT车型赠送12.3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及GPS导航。

null

刚刚去去的2月,哈弗H6刚刚结束了自己连续59个月的月销量榜首纪录,哈弗H4在此时的到来就显得十分及时了。售价9~10万的哈弗H2,售价10~12万的哈弗H4,以及售价12~15万元的H6在9~15万元的区间形成了团战。

哈弗H4三围达到了4420/1845/1695mm(外形尺寸红蓝标有微差),轴距2660mm,外形比哈弗H6短180mm,轴距却只短了20mm,这意味着哈弗H4虽然比哈弗H6小了整整一圈,内部空间并不会相差悬殊,实际空间利用率更高。

null

与此同时,哈弗H4的底盘结构和动力总成与H6基本没差别。新车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9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

在配置上,哈弗H4同样诚意满满:12.3寸全彩液晶组合仪表、9英寸触控大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后排出风口、哈弗互联2.0系统、自动空调、座椅电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等等,应有尽有。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在哈弗H4上市之后,哈弗品牌旗下1~9的产品序列已经全部补齐。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甚至有了几分私人订制的意味:人们拿着合适的预算,选择外观大小、动力配饰适合自己的产品。

null

在打造均衡产品力的同时,安全成为哈弗H4最主要的核心竞争力。新车采用高强度高效能吸能一体式安全车身设计,超高强度侧面立柱,车身应用了大量高强钢及热成型钢,热成型材料应用比例达4%,高强钢应用比例达到67%,并使用激光焊接技术,对关键部位进行加强设计。

安全配置方面,除了全方位六安全气囊,哈弗H4还配备了360环视系统,无缝拼接适时图像信息,盲点监测系统、前后8倒车雷达系统、胎压监测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等高科技安全配置,甚至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四轮通风制动盘。

null

为了证明自己的到底有多安全,上市当日,哈弗H4进行了中国品牌SUV首次公开挑战IIHS顶压测试,最终凭借高强度车身结构以及出色的车顶抗压安全技术,最终通过了4.56倍的压力测试,获得“优秀”(最高评级)的成绩,证实了其出众的安全性能。

null

此外,哈弗H4在上市发布会当天,还进行了“叠罗汉”展示,现场6台哈弗H4垂直相叠,底部车辆承担压力超过9吨。据现场讲解师透露,这还不是哈弗H4的全部实力,新车最多可承受9辆车,共14吨的重量。

null

在中国SUV市场中,长城汽车多年来的独树一帜的发展路径,以及在销量上的一骑绝尘已经证明其独到之处。找准客户需求,塑造均衡实力、打造产品亮点,形成团队攻势。从哈弗H4的亮相来看,尽管竞争已经愈发激烈,但在不断增加自身竞争力的长城汽车,未来依旧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