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混动定名博瑞GE 综合油耗百公里1.5L

2018年03月29日 09:4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吉利新混动定名博瑞GE 综合油耗百公里1.5L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内部代号为“K车型”的正式命名——博瑞 GE,并同时发布了更多博瑞 GE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一套由1.5T发动机+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

  外观来看,博瑞 GE车型与此前曾发布过申报图的博瑞GT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现款博瑞较为接近,醒目的“回字形”中网以及前大灯组轮廓均得以保留,而下包围则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改造,以符合轿跑车型的特质。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看着更加流畅和动感。此外,该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一条富有设计感的镀铬饰条将两侧修长的灯组连为一体,同时增加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尾部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也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到目前为止,官方并未透露关于博瑞 GE车型的相关动力信息,不过根据此前吉利GT车型的申报信息显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新车综合油耗为1.5L/100k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