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动力都比汉拉达强,这款SUV能否撼动锐界等老板凳?

2018年03月29日 09:59:3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昨日(3月28日),中大型SUV市场又迎来一名搅局者,全球第一辆全新Jeep大指挥官量产车从长沙WCM世界级工厂下线,定位为专业级全场合高端SUV,满足新中产家庭日常生活中时常遇到的“情面、场面、体面”需求。Jeep大指挥官作为半路杀出的“程咬金”,凭什么跟汉兰达、锐界等老板凳抢食呢?

null

WCM世界级工厂强有力背书

null

小编现场参观了广汽菲克工厂,实际感受了Jeep大指挥官诞生过程。在车间门口便被“全力以赴,确保全新Jeep大指挥官完美上市”的横幅吸引,可见这款车被寄予了广汽菲克的厚望。

null

小编现场参观了涂装、焊装、总装车间,深刻的感知到Jeep大指挥官大都市气质并非能一蹴而就。涂装车间配备的44台德国杜尔机器人,通过三次涂层三次烘烤工艺加工,让车漆有厚度且细腻持久;冲压车间采用德国舒勒高速自动伺服冲压线;总装车间采用德国杜尔 CPM 的全自动、柔性化合车线体,装配质量更高。此外,还设置了十二道严苛检测的质量门,对最后的总装成品进行验收,以保障成品车品质。

null

七个人都是VIP

什么叫“七个人都是VIP”,小编理解的是,车上所有的驾乘人员都能从舒适度、体验感等方面,享受全新Jeep大指挥官带来的高端工艺、高精尖的设备、高端品质的驾乘体验。

null

全新Jeep大指挥官三围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达到了主流的参数,这也意味着驾乘人员能较好的满足乘坐需求。尤其是第三排采用商务舱设计理念,做到“头有枕,肩有靠,腿有撑,脚有托”,简直就是“真七座”代表。

null

其次,在用料方面,采用Ultrasuede®麂皮质感打孔绒面/Nappa高级真皮材质座椅;车内细节处的镀铬、实木装饰也提升了质感;最后,工艺方面,采用豪华品牌的“空腔注泡沫”工艺,大幅提升整车的密封和静音效果。全新Jeep大指挥官真正做到,从里子把“七个人都是VIP”的理念真正落到实处。

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

null

Jeep品牌在SUV的领导地位毋庸置疑,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在动力、四驱、安全方面更是值得信赖。2.0T+9AT黄金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首次集合了6大世界领先技术,全系搭载原装进口的ZF 9速变速箱;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8秒左右,综合油耗8.3L;从动力参数来看,秒杀众多同级竞品,性能更高,加速更快,油耗表现优异。

null

此外,还有Jeep品牌77年来不断打磨完善的四驱系统Jeep智能分离技术,让四驱更安心,两驱更省油;以及美国最高安全标准(IIHS)为基准打造的超高强度车身,让消费者为全新Jeep大指挥官专业的技术实力买单。

null

去年,Jeep国产三车总销量位列主流合资SUV欧美三强,在新晋合资品牌中销量排名第一,其中,指南者上市一年,销量便突破10万,可见Jeep品牌在消费者中认可度非常高。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到来,将进一步完善Jeep品牌的SUV阵容。相信凭借着Jeep大指挥官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控、超强的动力科技以及品质保障,产品综合竞争实力不容小觑。如果配合诚意的价格,相信搅局中大型SUV市场分一杯羹没问题,至于能抢食多少,就要看价格多吸引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