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 | 瑞虎3xe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万起

2018年03月29日 10:0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奇瑞汽车 | 瑞虎3xe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万起

2018年3月28日,奇瑞汽车旗下的瑞虎3xe正式在北京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万-10.68万元,其中瑞虎3xe 400和瑞虎3xe 480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351公里和401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45公里和500公里。

买车网

买车网

现场直击

买车网

主持人登场

买车网

奇瑞董事长尹同跃发言

买车网

新车亮相

买车网

奇瑞新能源技术公司副总经理倪邵勇介绍新车

买车网

买车网


新车解析

买车网

新车外观沿用了瑞虎3x的设计风格,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一些调整。与此同时,新车将提供皓月白、烈焰红、星空蓝和旭日橙四种车漆供选。

买车网

新车前脸采用盾牌型的中网设计,并用银色镀铬加以装饰。与此同时,中央的LOGO加入了蓝色元素的点缀,从而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买车网

车身侧面腰线明显上扬,自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身尾部,蓝色的车身搭配蓝色的轮毂,视觉效果上更为出众。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

买车网

车身尾部的整体设计较为饱满,一条镀铬饰条横跨尾,并延伸至两侧,视觉效果更显宽体。

买车网

车内以黑为主色调,在中控台、车门内饰板等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面积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使内饰氛围充满活力。

买车网

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皮质包裹,支持上下两向调节。

买车网

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矗立在中央空调出风口的下方,其周围是黑色钢琴漆面板,看起来极具质感。

买车网

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从而提升了车内的科技质感。

买车网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3xe 400采用容量为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1公里,奇瑞瑞虎3xe 480采用容量为54.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公里。

竞品分析

车型

NEDC工况续航(公里)

最大续航(公里)

瑞虎3xe

351/401

445/500

北汽新能源EX360

318

390

比亚迪EV360

305

360

编辑总结:瑞虎3xe作为一辆纯电动SUV,拥有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大的续航里程,相信其上市后,光凭续航里程这一点就可赢得消费者对它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