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在车内连WIFI、拍视频,这台车什么来头?

2018年03月29日 10:47:59
分享到:

云度π3在昨日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7.08-18.68万元,补贴后价格10.98-12.58万元。而在之前,我们也对新车进行了一次跨市试驾活动。新车到底如何,我们继续看......

●外形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空间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试驾体验 云度π3采用三元锂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功率270N·m,电池容量为38.5kWh。官方称综合路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51公里,60km/h巡航状态下续航里程为350公里。三电质保8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3年或12万公里。

null null

我们此次试驾路线是从莆田出发,途经泉州,最终到达目的地厦门。全程大概220公里的路程,大部分时间都在高速行驶。当时车内4个人以及少数行李,全程空调,开车方式也不算太温柔,最终到达厦门显示还可以续航25公里。实际体验下来的续航里程跟官方相符。

null

电动车由于没有传统汽油车那种复杂的变速箱结构,所以它的动力响应非常迅速,π3基本就是随踩随有的状态,至少在法定的120KM/H以内,都不会让你有动力疲乏的感觉,对于多数人的正常上下班使用,这样的动力表现足够了。

null null

方向盘低速轻巧,高速相对来说会稍微重一些(以我用车习惯来说,仍是偏轻的设定),符合车辆逻辑。方向盘设定的虚位也挺大,回馈力度很小,谈不上精准了,只能享受这种轻松的转向风格了。

null null

π3使用了小型SUV主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在一些长波路面,能感受到底盘一些Q弹的成分,面对一些坑洼路面,车内能感受到一些碎的振动。

null

★全文总结:纯电动小型SUV目前市场竞争力并不大,很明显纯电动+小型SUV的设定会更多的吸引一些城市上班的年轻人。通过实测,25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对于上班族来说完全够了,动力方面也完全不用担心。但对于π3来说,一些做工等细节问题还有提升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