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书福脸上再添金,沃尔沃XC60获2018年度车大奖

2018年03月29日 11:41:28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2018世界年度车各奖项在纽约车展期间揭晓,沃尔沃XC60最终力压马自达CX-5和揽胜星脉一举问鼎。包括沃尔沃XC60在内,多款获奖车型均在中国市场有售。

null

2018 WORLD CAR AWARDS各奖项在纽约车展公布,沃尔沃XC60荣获2018 World Car of the Year/2018世界年度车大奖。

null

WORLD CAR AWARDS奖项成立于2004年,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媒体人投票评选,入围车型需满足在上一年度全新推出等一系列条件。经法兰克福车展和日内瓦车展分批次公布入围名单后,最终于纽约车展公布获奖名单。

null

目前,评委团队中共有10人来自中国,仅低于美国的13位评委。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的多数评委已转投汽车自媒体。

null

回顾最近几年的获奖车型,2017年捷豹F-PACE,2016年马自达MX-5、2015年奔驰C-Class、2014年奥迪A3、2013年大众汽车高尔夫。车型获奖和销量飘红之间似乎并没有特别直接的关系,2017年和2018年的大奖车型在中国市场都有着较大幅度的优惠。

null

其他奖项中,奥迪A8获2018 World Luxury Car/2018世界豪华车大奖;宝马M5获2018 World Performance Car/2018世界性能车大奖;揽胜星脉获2018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2018世界最佳设计车型大奖;日产LEAF获2018 World Green Car/2018世界环保车大奖;大众汽车Polo获2018 World Urban Car/2018世界城市车大奖。

null null null

        想看更多汽车资讯,请加G各微信号goshijia2018,我们在群里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