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全新视觉重新认识你熟悉城市, 够劲才够炫

2018年03月29日 10:40: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用全新视觉重新认识你熟悉城市, 够劲才够炫

生活在这样一座节奏加速,竞争激烈的生态环境中,偶尔要找寻一些让自己释放压力的方式。朝九晚五的格子间,如何才能与这座城市近距离接触?感受一座城市之美。

逃离高楼大厦,亲近大自然,感受速度与激情,这才是属于年轻人应有的张力。

在广州,这座四季常绿,花团锦簇的城市。繁华和繁花,两相呼应,随处可见。

驰骋在平整的道路上,不乏葱葱郁郁的自然景观,停下来,感受下车窗外的阳春四月,植被茂盛,万物复苏。呼吸一口充满朝气的空气。

穿越林荫小道,仿佛是时间与空间的穿梭者,隔离城市的喧嚣,远离浮躁。

等待夜幕降临,是光开启了人类夜晚的生活,车灯照耀着前行的路,夜晚的城市灯光让你又重新赞叹一番,好一座如此绚丽的城市。

绚烂的城市夜景,充满科技的线条感,不得不刷新对广州这座城市的好感。好此时此刻,像一切都变的慢下来,让你有想要加速的冲动。

刚下了一场雨,洗涤了白天的尘嚣,光影与湿漉漉的地板形成了反射。显得车身线条感十足,像似夜晚的性感尤物。

在如此富有科技感的建筑前,稍作停留。人类对现代科技的向往,已经运用到了方方面面,建筑设计,汽车制造,生活设施等等随处可见。

劲炫亦是科技与艺术的结合,外饰时尚,充满线条感,内饰酷炫。符合这座城市的气质。

披星戴月,一路守护着夜归人。“安全抵达”是结束这一天生活的使命。

开启第二天的新活力,依然是高楼大厦与格子间,却有了不一样的心境与朝气,每一天都必须活的劲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