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身硬汉风格,基于TNGA架构,即将国产的丰田新RAV4了解一下?

2018年03月29日 10:1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变身硬汉风格,基于TNGA架构,即将国产的丰田新RAV4了解一下?

时下大热的城市SUV大家都很熟悉,可以说是将多功能、大空间、经济性以及一定的通过性相结合的车型。其实这类车型的历史并不长,往上追溯的话,顶多也就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初露端倪,其中的代表车型正是丰田RAV4。

丰田第一代RAV4

初代丰田RAV4的诞生让世人知道了SUV还可以这样玩,城市化、家庭化就是个重要的发展方向。而RAV4也依靠着自己的优势确立了市场地位,后续推出的第二代、第三代车型都将城市化、运动化的步伐推进,现款第四代RAV4更加明显。

现款RAV4荣放

本以为丰田会让RAV4就这样一直居家下去,没想到在新一代RAV4身上,丰田开始有了“歪主意”,居然让RAV4变成了硬汉形象。

在2018纽约车展开幕前夕,丰田正式发布了第五代RAV4,新一代车型的变化很大。首先是这个力量感和线条感很强的外观,它吸收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粗条幅式的进气格栅、硬朗的前脸等。整车的线条更加平直,突出硬朗的感觉。

内饰的整体风格比现款RAV4更加精致,同时实用性不减。还有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仪表盘中央的液晶显示屏,都是些符合潮流的装备。

丰田新一代的动力系统是个亮点,2.5L自然吸气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这两套动力组合已经出现在了国产第八代凯美瑞身上。和C-HR、新凯美瑞一样都采用TNGA架构的新一代RAV4,也会使用这两套动力系统。

新一代RAV4的国产版本很可能依然叫RAV4荣放,它将在2019年国产上市,本田CR-V和日产奇骏将会迎来新的挑战。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