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4/第五代RAV4等,2018纽约车展带来了哪些新车

2018年03月29日 10:16:5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前段时间日内瓦车展刚刚落幕,为车迷朋友们带来一大波新车,大家还意犹未尽,2018纽约车展也正式开幕,依旧将有不少重磅新车亮相。作为如今汽车市场的大热门,SUV依然是这次车展看点之一,包括凯迪拉克XT4、第五代丰田RAV4等SUV新车在2018纽约车展亮相,部分车型未来还将国产上市。

null

凯迪拉克XT4

北京时间28日上午,凯迪拉克品牌在美国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SUV车型——XT4。新车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将在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同时也将在今年落户中国生产并在国内上市。

null null

凯迪拉克XT4的外观造型在继承现有的造型元素的基础上,又将整体的风格与设计理念向更时髦、更年轻的方向进行了推进。并且如今它采用了双外观设计的策略,分为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全系车型前后车灯均采用LED光源,前大灯为远近光一体式LED,日行灯为LED灯带。

null

其中风尚版车型采用高亮金属饰条、铝制拉丝车窗压条以及缎面镀铬门把手等细节设计凸显豪华与大气。而运动版车型则将凯迪拉克V系列高性能车型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车身细节元素更多采用黑色为主调,门把手也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并且在尾灯上采用了透明罩壳,凸显出运动感。而凯迪拉克经典的设计元素如钻石切割、星瀑式前大灯、直列式飞翼尾灯等设计在XT4上也得到了保留和延续。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4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599/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

null null null

配置方面,除了常规的自动空调、天窗、皮革座椅外,在实车上还见到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等配置。同时它还将装备最新版的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除了常规的音响、导航等功能外,还能通过4G上网,让车主在应用商店下载诸如:互联导航、新闻、娱乐等相关应用程序,丰富与定制系统功能。并且该车还配有ESS主动安全系统和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亮点就是拥有包括AFM动态燃油管理系统在内的一系列高效节能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可闭缸技术。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北美版XT4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7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350 牛•米/150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新一代电子挡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可选。

全新丰田RAV4

丰田在车展前夕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RAV4车型(第五代),与C-HR、新凯美瑞等车型一样,新RAV4同样诞生自TNGA架构,预计其国产版本丰田RAV4荣放车型将在2019年国产上市。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全新RAV4采用了两种造型风格,其中一种汲取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粗条幅式格栅、线条丰富且硬朗的前脸、外后视镜、轮圈样式等。而另一种则的前格栅则采用了大面积网状材质,看上去让人过目不忘。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相比现款更加精致,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也更加凸显运动感。此外,新车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其仪表盘中央也采用了一块液晶显示屏,使得新车科技感有所增强。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最大功率将有所提升。传动部分,丰田将为新车匹配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则将继续采用CVT变速箱。

新款现代途胜

在2018纽约车展上,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途胜车型。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与此前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格越非常相似。

null

新车拥有狭长的车头灯,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也颇有视觉冲击力,格栅采用不规则造型。整个灯光部分,颇有些像现在很多品牌会采用的分体式车灯设计。车尾造型很简单,但比较有层次感,从造型上还是能够看出一些途胜的影子。

null

内饰同样很简洁,中控台部分层次很分明,虽然并不是纯触摸操控,但按钮数量较少,看着也比较清爽。材质方面,中控台使用了缝线设计,视觉上有更好的档次感。配置上,后排乘客只有独立的出风口和一个12V电源,USB接口的缺失,在实用性上略有些遗憾。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提供两种发动机,分别是2.0L四缸直喷发动机以及2.4L四缸直喷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4马力,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对于国内车迷来说,上面这几款在2018纽约车展亮相的SUV新车,可谓备受关注,其中丰田RAV4、现代途胜目前都在国内销售,凯迪拉克XT4未来也将国产上市,届时对于准备购买豪华SUV的朋友来说,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