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 3月31日大融城中厅闪耀来袭

2018年03月29日 12:03: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 3月31日大融城中厅闪耀来袭

1月17日,君马汽车旗下首款战略车型——大尺度轿跑SUV S70越级上市。君马汽车,致力于打造年轻人专属的梦想座驾,S70集“大颜值、大天窗、大屏幕、大安全、大欢乐、大信心”于一身,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极大愉悦驾乘体验!

3月31日14:30,君马S70也将登抵山城重庆,在江北·大融城中庭为广大车迷朋友带来一场集时尚、炫酷、品质为一体的上市盛典。

作为“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746mm、1882mm和1700mm,比市场上同价位主销SUV车型长出约100mm,2800mm的轴距达更达到中大型SUV级别,独具特色的“5+2”座椅布局,在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驾乘方式。

外观方面,君马S70的整体设计风格较为大气,前进气格栅面积非常大,内部采用星芒式点阵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造型,并在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备不错的显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君马S70还拥有聚流式直瀑格栅样式可选,并命名为S70运动版,除了前格栅造型不同以外,S70运动版的前保险杠风格也相应有所调整,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车身侧面,新车更趋于MPV造型设计,整体造型修长,为车内空间提供了不错的保证,车尾采用左右高度对称式设计,尾灯内部部分区域采用LED灯组,后保险杠两侧拥有排气装饰件,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君马S70中控屏幕由两块12英寸超大液晶屏幕组成,科技感十足,官方将两块屏幕合并称为25英寸贯穿式超大矩阵显示屏。

新车配置丰富,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是亮点之一,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远程控制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君马S70上市均搭载1.5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在输出澎湃动力的同时,也带来了出色的油耗表现。

作为君马汽车旗下首款战略车型,君马S70肩负着开疆僻壤、树立品牌形象的重任,为使消费者能够无忧享受到梦想座驾,君马汽车也发布了新车易购金融政策。

其一,更易购。君马S70全系车型首付只需7070元,同时享受12期免息政策,让消费者购车零压力,梦想零距离。

其二,更乐选。君马S70为年轻的消费群体,提供更多个性选择,个性化颜色,个性化格栅和个性化配置等多重选择,让青春与众不同;

其三:更易享。君马汽车鼓励追求创新体验的新一代消费者加入君马S70首席体验官计划,到重庆中邦感受君马S70高品质服务,就有机会赢取超值大礼!

让我们拭目以待君马S70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