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苏州美宝利将携Shelby亮相2018 GT Show

2018年03月29日 09:09:39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资讯」苏州美宝利将携Shelby亮相2018 GT Show

  苏州美宝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苏州最高端、最专业的平行进口汽车服务商之一。公司以原装进口品牌SUV、豪华轿车、超级跑车系列为主营业务,现已成为集多品牌的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汽车保养维修、美容改装和信息咨询于一体的汽车综合服务商,为广大车友提供精致,全面的服务。

  公司旗舰店坐落于高新区国际汽车城浩福路1号(马运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往北200米),售后服务中心位于高新区国际汽车城塔园路358号。美宝利现经营的车型有:保时捷,奔驰,宝马,路虎,马萨拉蒂,科尔维特,地狱猫,眼镜蛇,野马,道奇SRT8,道奇挑战者,日产GTR,福特猛禽,道奇皮卡等多款豪华汽车。

美宝利2017 GT Show精彩回顾

  公司秉承“笃学敏行,至善至美”的企业理念,坚守“专注细节、品质至上、求真务实、立志完美”的服务信条,为客户提供“选购、维护、保养”等一系列的专业化优质服务,其中“专属定制”服务更是全新的亮点。美宝利将尊重贵宾客户的个性和喜好,由专属的私人顾问量身定制您的奢华座驾,彻底摆脱“看样车或图册选车”的僵化程序,让贵宾在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的全程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完美体验。不仅如此,在2018年,美宝利已成为美国谢尔比Shelby苏州地区总代理。

美宝利为Shelby苏州地区总代理

福特野马Shelby GTE

另外,在美宝利,大家不出国门就可享受原汁原味的美国式购车体验,分享美国的汽车文化和人文文化,我们的“一站式”购车服务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理念,另外我们的车型都是欧美主流车型,不仅仅是让你开出去的车炫酷,更让我们看到进口车安全,舒适,配置丰富的优点,我们车型品种齐全,无论你是商务还是越野还是速度激情都能满足你的需求,美宝利汽车也填补了苏州进口车综合品牌店的空白!我们立志将为广大车迷朋友送上最具品质,最具潮流的车型!

美宝利提供捷豹路虎品牌原厂升级服务

  不仅如此,美宝利在2018年还成立了捷豹路虎专修部门,为捷豹路虎品牌提供原厂升级、原厂配件、原厂改装服务。在3月30日-4月1日,2018GT Show改装展现场,美宝利将携多款重磅车型及改装部件亮相,感兴趣的朋友请不要错过。

美宝利为顶级品牌车衣品牌XPEL授权经销店


美宝利施工案例:克尔维特上身XPEL


美宝利施工案例:路虎揽胜上身XPEL

2018GT Show美宝利展台效果展示



2018.3.30-4.1 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美宝利将在E-46与您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