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成绝唱?!奥迪R8中期改款谍照曝光

2018年03月29日 13:46: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或成绝唱?!奥迪R8中期改款谍照曝光

头条新闻头图.jpg

近日,汽车头条App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R8路试谍照。依据车身伪装的位置可以看出,新车的车头与车尾的局部细节将会进行微调。视觉上或更贴近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

b7d1b882ba73f1f1ae3102d6b0bb35fb_autohomecar__wKgHIVqueEiAWfhPABEdBf7MjIM498_meitu_1.jpg

车头部分,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车型在整体架构不改变的前提下,将车头格栅尺寸进一步扩大,且视觉效果更加扁平,趋近于不久前亮相的全新奥迪A8。同时依据两侧车头头灯下方伪装区域微弱的明暗变化可预见到,新车或依然采用与现款类似的“大嘴”进气口设计,但在细节方面取消了黑色竖条幅设计。这样的设计,一定程度上会使车头看起来更简洁、精炼。同时,新车格栅处采用了更加规整的网格蜂窝状设计;另外,新车前唇部分也做了细微修正,进一步迎合全新前脸。

498_meitu_2.jpg

汽车头条App绘制的前脸假想效果图

40cb98db32675827b3e73efe90247f72_autohomecar__wKgHH1queEqABJrUAA8Vh4ZP5Sg857.jpg

车尾部分最大的改变,由目前谍照所示的细节来看,尾部“出气口”装饰将由两个独立的部分连接为一体。这种增加横向趋势的细节将会增加车尾的视觉横向宽度,并使车尾更强壮、更性感,更贴近R8“性能野兽”的市场定位。此外,车尾排气筒由后保险杠尾唇上侧的双边四出排气改为了双出筒型,看起来更张扬,更显运动感。同时根据先前外媒披露的更多细节,改款R8将会在内饰多媒体等科技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目前改款的动力信息与上市时间等均尚未披露,不过根据其中期改款的实际情况,汽车头条App预计,新车上市后将继续搭载现款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近期有消息称,因欧洲政策法规等原因的限制R8可能于2020年停产,这次改款会不会成为R8的绝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