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闲侃 | 鬼老师冒着“生命危险”前往哈弗4S店究竟为了什么?

2018年03月29日 16:31: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闲侃 | 鬼老师冒着“生命危险”前往哈弗4S店究竟为了什么?

日前,鬼老师冒着“生命危险”——北京重度雾霾,前往一家位于北京的哈弗4S店,此次只为探究刚刚上市的哈弗H4的情况。

哥先来说说4S店内情况吧,虽是工作日,但店内顾客较多,哈弗H4摆在店内正中间的位置,但看的人数较少。

经过询问得知,哈弗H4目前全款无优惠,分期付款18个月免息,现车共有十二辆,外地可直接上牌,北京客户需要等上一周的备案时间。此外,据经销商称,哥是第一个询问此车的顾客。

这么可怕吗?

一般新车在上市之前订单就应该有了,无人问津的情况实数少见。

之后,哥便继续装成“小白”的样子询问销售大哥一些关于哈弗H4的情况。

鬼老师:“大哥,哈弗H4咋和旁边这车这么像呢?”

销售大哥:“哥们,那就是神车哈弗H6,这个哈弗H4你可以看做是小尺寸的哈弗H6。”

鬼老师:“小尺寸吗?它俩其它都一样吗?”

销售大哥:“它俩尺寸上的差距只体现在后备箱空间这一块,其它尺寸都是差不多的,然后就是配置上差着一些。”

鬼老师:“它俩价格差多少呢?哈弗H6应该还有优惠吧。”

销售大哥:“哈弗H6现在优惠3000元,两车相差17000元左右。”

鬼老师:“大哥,你说我买哪个好啊?加点钱就能换个空间大、配置高的哈弗H6了,好纠结啊。”

销售大哥:“哥们,这个你可问住我了,价格重叠性是有点高,我们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现在哈弗H2店里都不让卖了,就是因为价格重叠性太高,之后哈弗会重新制定一个‘合理的价格’,比如哈弗H6不降价,哈弗H2降价多一些诸如此类的。”

PS:目前哈弗H2的售价为9-11.3万元,哈弗H4的售价为10.6-11.6万元,价格重叠较高。

此外,据销售人员透露,哈弗H4近期将会迎来官降,想购买此车的小伙伴不要着急哦~

...

哥之前猜想,哈弗H4的诞生是为了替代哈弗H6的,而原因就是因为价格重叠性太高!现在看来,二者实为互补关系,但也只是尺寸上的互补罢了。

至于选谁,消费者只能自己慢慢纠结去了。

我们再看看上汽通用五菱的新车——宝骏530,新车优惠1000-2000元不等。而宝骏560停产则会让一些消费者更加集中在宝骏530身上,相比于哈弗汽车,宝骏汽车的产品价位就定的非常清晰了,在宝骏560停产后,SUV阵容中只剩下小型SUV宝骏510(5.48-7.68万元),和紧凑型SUV宝骏530(7.58-11.58万元)。

这才叫互补好吗?

哈弗H4你到底是来帮忙的还是来捣乱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