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绿源三轮又“倒闭”了?让宗申三轮鸠占了鹊巢?

2018年03月29日 06:18:00
分享到:

原标题:绿源三轮又“倒闭”了?让宗申三轮鸠占了鹊巢?

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新鲜资讯!

最近,有人爆料,丰县绿源三轮倒闭了!并且有图有真相地发来照片为证!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宗申三轮“入驻丰县”的招工启事展架就放在绿源大门口,这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绿源三轮厂区难道被宗申接手了?

这种被人误解的现象一点也不奇怪,因为早在2015年4月,行业就在传绿源三轮车被金彭接手——

文章分析,绿源此举的逼不得已:

但是,绿源的三轮车新品还在不断推出中,2016年开发了全封闭篷车,并参加了华南展;2018年正式打造休闲三轮,继续在三轮车这条道上发光发热。

真是佛系三轮啊!

不过,虽然绿源三轮依然新品不断,但却一路坎坷,算起来基本不被同行看好,主要因为,绿源“太火”了:

绿源这么“火”的原因还是因为“树大招风”,毕竟拿小品牌出来说事没人关心,说绿源的话关注度一定很高,谁让绿源厂里还有其他品牌的厂房呢!

至少去年的那场闹得众人皆知的火灾,是倒闭的丰县赛克杰作!

而这次绿源大门口被宗申三轮摆了一道,究竟是宗申租了绿源厂房,在门口搞了个招聘广告,还是真的被宗申三轮入了主,大事件以为前者的可能性居多!毕竟人家绿源官微还在持续更新中,而且新品类刚刚上市,不可能说不干就不干了吧!

而如果是前者,则是绿源的马虎大意成全了宗申三轮的不太厚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