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L今晚亮相,增配加大是诚意还是圈套

2018年03月29日 19:32:1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有关注Q5的水友们一定了解到,全新一代Q5车型已经在海外市场亮相,但作为最终国人消费者的大奥迪来说;奥迪Q5车型为了符合中国人的需求,在国内推出新车加上一个"L",很显然奥迪很清楚,国人消费者对空间上的需求,同时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有着不同的变化,那么,新车究竟如何呢?我们前来探个究竟。

null

外观方面,小编不想过多的去赘述!大家根据文中图片见仁见智好了,一句话概括吧,新车此次外观上的变化,个人觉得确实更加年轻运动化了。

null

全新的Q5L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0/1890/1660mm,轴距达到了2908mm,单从轴距上的数据表现,我想大家就能感受到空间上的优势了吧,将近3米的轴距这方面全新奥迪Q5L确实可圈可点。

null

除此之外,全新Q5L新车,配置上的表现也十分不错,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的MINI系统,LTE 4G网络、WIFI热点、导航娱乐一体式的综合运用,以及各种常规安全配置意外的全新配置如:交叉路口预警、交通标志识、奥迪AI拥堵自动驾驶系统等等,不得不说奥迪是的的确确的懂中国消费者,既满足你的空间需求,同时把国人对豪华的向往发挥的淋漓尽致。

null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Q5L将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有配备大家很是关注的奥迪全时四驱系统。

null

可能看到这里的水友们,就有些按耐不住自己的小情绪了,哟!这车不错哦,正如小编标题所述的那样, 是"诚意"还是"圈套"呢?以上我们也有多次说到,奥迪真的是动国人消费者,那么,我们消费者关注和看到的地方,奥迪自然是有知道的,但一再被大家忽略到的地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

null

个人觉得,老款车型的8AT真的很不错,而此次全新奥迪Q5L的全系7速双离合,让我一时间有点看不懂了!既没有通病,反馈也很好的8AT为什么就不用了?后来我细细的琢磨了一番,似乎找到了写答案,既满足你们的大空间,又满足了你们对豪华的向往,我价格如果定高的话就得被喷,那我总得赚钱不是?索性换台7速双离合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