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近5米1,能装1吨货,远看还挺帅,近看是这品牌,再好也不买!

2018年03月29日 20:14:0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双龙早年间凭借爱腾等十分个性的车型在中国市场打下了一定的知名度,旗下的明星车型爱腾在大街上也偶尔能看到。但随着2008年金融危机的来袭,双龙与上汽撕破脸皮并申请破产,在之后的2001年和庞大合作重返中国市场,不过一直以来都是以一种极其边缘化的状态存在,基本算是凉了。今天带大家看看双龙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一款皮卡,看看双龙有没有可能晋升到主流市场。

null null

新一代的musso车型和雷斯特同平台打造,在外观上还是有着不错的设计的。前脸的造型比较具有层次感,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看上去还算精致。大灯内部集成了LED的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比较有神。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配备了360度的全景影像,对于尺寸庞大的皮卡车型来说比价实用。总体而言musso并没有什么惊艳的设计,但是对于一辆定位实用的皮卡来说还是不错的。

null

musso的侧面造型和常见的皮卡不太一样,尾箱的部分比较短,看起来颇为迷你。这种迷你也反映到了尺寸上,musso的长宽高分别为5095/1950/1870mm,轴距为3100mm,车身长度和竞品相比处于劣势。但是在承重能力上,这款车还是有比较强的实力,承载达到1000千克,拖曳能力也是达到了3500千克。

null

musso的内饰部分十分的轿车化,比较有质感,当然这种质感是对于皮卡车型而言的。造型上比较中规中矩,三幅式的方向盘搭配黑色烤漆的设计,视觉感受还比较精致。中控台搭载了一款多媒体屏幕,支持手机互联,也算跟上了时代。

null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采用型号为e-XDi220 LET的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7马力,峰值扭矩为419.7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系统。不过对于这款车呢,大家看个热闹就好,可以了解一下韩国人对皮卡的理解。从实际角度上讲,这款车跟中国市场基本没什么关系,且不说皮卡在中国比较小众,就凭双龙现在的状况,再热门的车也卖不出去。近十年过去了,中国自主品牌早已经不是当初的模样,而双龙却没什么进步,对于中国市场而言双龙已经没什么存在下去的意义,基本上相当于进口的“洋垃圾”。对很多人心中,关于双龙,印象最深的还是2008年和上汽闹翻时的贪婪嘴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