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动力不改,外观内饰配置升级,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Coupe首发

2018年03月29日 12:56:40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动力不改,外观内饰配置升级,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Coupe首发



----》视频: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Coupe纽约车展首发

这次小改款的重点并不在于动力,梅赛德斯-AMG C 63与C63 S的最大输出马力仍一样为476hp与510hp,而最明显的改变在于全新设计的全数码驾驶座舱。

不过,原本七速变速箱现在升级成九速变速箱(AMG SPEEDSHIFT MCT 9G)。除了多了两档之外,还更换了新型湿式离合器(Wet start-off clutch)来取代原本的扭矩转换器。最大的优势在于,可减轻重量并优化加速时瞬间油门的反应,特别是在急加速重负载变化时。不过加速数据同样没有改变,C 63拥有476hp/660Nm的最大动力输出,0~100km/h 4.0秒可完成;510hp/710Nm的C 63 S则为3.9秒,而两车的极速分别被限制在250km/h及290km/h。

值得注意的是,新C 63车系除了六种驾驶模式之外,还新增了AMG DYNAMICS的「细分」选项,针对每个驾驶模式还可再分出四个等级:Basic、Advanced、Pro以及Master,来应对引擎、悬吊反应以及ESP的介入来进行微调。

至于外观方面改变也是不多,主要是换上了与AMG GT车系相同设计的直栅式进气格栅。而内饰中控台基本轮廓没有改变,但更换了列为标配的AMG新型三幅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12.3吋的数码液晶仪表盘,其可进行三种不同风格切换:Classic、Sporty以及Supersport。凭借全数字化的升级,大量的信息可以直接在仪表盘上显示。

例如:一般的油温、油压、增压值…之外,还可以进行加速、减速与侧向G值的实时显示,并且还包括了Race Timer单圈计时器,可记载最快与最慢单圈时间、平均车速以及距离…等等相关信息。另外,更进一步还可以选配AMG TRACK PACE来取代原本的Race Timer,其可增加完整赛道的显示、车辆行经的位置…等等。

并且功能更强,其主要是以GPS数据来进行运算,辅助利用车辆中传感器的相关数据(例如:加速度、陀螺仪、转向角度、车轮速度…等等)。每秒可记录80个数据来进行显示,若再搭配抬头显示器则也会将这些信息一并显示,并且在每个弯点与刹车点也都会进行提醒。此外,也可以纪录0-100、100-0以及0-400m…等加减速秒数。赛道信息除了已内建了一些知名赛道之外,车主也可以创建自己的赛道,而赛道显像还可以进行2D或3D显示。

而中央7寸多媒体讯息显示屏幕,也同样变更为全新的风格执行各项驾驶辅助,另外,依需求还可升级成10.25寸的屏幕,此屏幕还标准配置了COMAND Online功能,可进行各式附加App的程序应用。

新款C 63 Coupe车系预计今年6月开始发售,最快10月开始交付。国内也将于今年首发,我们将会密切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