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新闻】2018.3.28 星期三

2018年03月29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遵义车生活

原标题:【汽车新闻】2018.3.28 星期三

1.中国计划10年内部署3000万辆自动驾驶汽车

“中国公司已经从中国制造发展到中国创造,”42岁的余凯说道。据外媒报道,中国希望在十年内部署3000万辆自动驾驶汽车,这在中国催生了一个新兴的芯片行业,涌现出地平线机器人等致力于为这些汽车打造“大脑”的公司。

2.宝马将提升电动车、自动驾驶汽车研发费用

宝马今年将加快电动车、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提高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汽车研发预算至70亿欧元近日,根据路透社消息,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将今年的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汽车研发预算提高至创历史纪录的70亿欧元(约合86亿美元),这是该公司为争取在2025年之前向市场推出25款电动汽车所做努力的一部分。

3.2020年之后 日产每年要卖100万电动车

作为“Nissan M.O.V.E to 2022”中期事业计划的一部分,2020年之后,日产汽车每年要卖100万电动车。很显然,日产汽车在电动化战略上面真正开始露出峥嵘,出击步伐明显加快。并计划到2022财年将其电动汽车年销量提升至100万辆,其中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搭载了日产e-POWER电机动力传动系统的车辆。

4. 一汽马自达是如何完美逆袭

在国内车市,一汽马自达并不算是一个高调的品牌。比较起动辄斥资千万赞助娱乐节目的汽车品牌而言,一汽马自达在很多时候都不显山露水。然而在公布考试成绩的时候,一汽马自达交出的“答卷”——在2017年高达35.7%的增幅却让整个行业感到震惊。

1.东南DX7 1.8T预计4月上市

  1.8T车型采用大嘴式的格栅的设计让车辆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同时针对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域以及大灯等细节也有所调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东南DX71.8T更是增加了来自三菱型号为4K20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为285牛·米/2000-4500rpm,其功率参数达到了部分2.0T发动机的水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 逸动DT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逸动DT将于今晚(2018年3月27日20点)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6L/1.0T两款发动机,其预售价区间为6-8.8万元

3.Sitech新特首款车细节图曝光

日前我们获悉,Sitech新特品牌首款新车DEV已经下线,该车型细节实拍图得以曝光,新车预计2018年4月北京车展首发,第三季度上市。该品牌将于之后连续三年发布新能源车型

4.沃尔沃确认本月发布XC40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称,沃尔沃XC40将在纽约车展发布,同时V60车型也在纽约车展上市。据此前消息称,XC40将在7月以进口形式在国内上市,随后在吉利路桥工厂进行国产,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也有望在2019年正式推出

5、GMC发布新SIERRA AT4皮卡

有媒体从美国通用GMC官方获悉:全新一代GMC SIERRA AT4在2018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普通版Sierra的基础上加入与雪佛兰索罗德Trailboss车型类似的越野套件,搭载6.2L和5.3L V8两款汽油发动机,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1.法拉利召回部分488GTB

日前,法拉利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3月26日起,召回2015年7月9日至2015年10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年款法拉利488GTB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75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