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美版日产天籁Altima发布

2018年03月29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志

原标题:全新美版日产天籁Altima发布

2019款日产天籁(美国名为Altima)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外观设计比上一代线条更明显,车长和车宽分别增加了25毫米和23毫米,高度则降低了28毫米,轴距增加了48毫米。

全新美版日产天籁Altima发布

全新美版日产天籁Altima发布

动力配置有两种,经过重新升级的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最大扭矩为244牛·米。日产对2.5升发动机进行升级是因为客户抱怨其噪音很大,所以工程师们让新的QR发动机噪音降低了5分贝,更安静了。当然,也可以通过简单地增加沉重而昂贵的隔音材料来实现安静的效果,但工程师们还是决定通过减少整个发动机的摩擦和振动,从源头上切断声音。

另一台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现款使用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所有发动机都匹配CVT变速箱。

全新美版日产天籁Altima发布

此外,在全新Altima上第一次配备了全轮驱动系统是,日产表示这是根据客户的需求而增加的。好在日产在其跨界车上积累了丰富的全轮驱动经验,所以可以很直接地适配到Altima车上。不过由此一来,车重有所增加,大约在30公斤左右,日产通过降低重心来解决重量增加所带来的不良影响。不过全轮驱动是选装的,标配的是前轮驱动。全轮驱动可以将100%的动力放在前轮,在必要时分配50%的动力到后轮。

全新美版日产天籁Altima发布

Altima所有车型都标配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预警和智能驾驶报警系统。高配车型还标配最新一代的ProPilot辅助系统,可以实现车道保持和自动跟随,以及倒车预警制动系统。

Altima将在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